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紫旭通过智慧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2017年10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严格审核,广东紫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旭”)于近日成功获得“广东省智慧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此次认定是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对紫旭优秀的研究开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紫旭坚持“创新驱动、品质为先”的强力鞭策,将更好地促进信息技术设备和教学活动的高度融合,推出更加符合教学实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全面优化智慧教育设施贡献一份力量。

实力获赞|紫旭通过“广东省智慧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实力获赞|紫旭通过“广东省智慧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紫旭,中国教育录播行业领军者,专注智慧教育八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创新。截至目前已取得 300多项专利证书和7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等多项荣誉资质。我司率先研发出的低带宽高压缩先进技术,实现了1Mbps带宽就可顺畅传输1080P优质画面,40分钟的课堂教学只需500MB左右的存储,大大节省了空间,也提高了上传的时间。

未来,紫旭将继续加强对智慧教育工程建设,用自身的智慧、技术、经验服务于教育事业,让更多的学生能享受到信息科技所带来的便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