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圆满完成任务受表彰

2017年09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圆满完成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展示任务受到表彰

国画

2017月9月28日,“2017 阿斯塔纳世博会总结表彰会”在上海汇博中心举行。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仕良、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王勋受邀出席了本次表彰会,钱仕良总经理代表航空工业上电和中航国画上台领取了“参与 2017 阿斯塔纳世博会突出贡献企业奖”。

 

成功、精彩、难忘的 2017 阿斯塔纳世博会已落下帷幕,期间共有包括中国国家馆在内的 115 个国家和22 个国际组织参加了此次世博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近400 万游客前来参观交流。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的金牌赞助商和指定投影机,在本次世博会上完满完成在中国馆中的展示任务,获得中国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本次世博会上,中航国画为中国馆“智慧能源的一天”城市服务展示区全面提供U形环抱融合显示解决方案,投影显示面积达85.5平米,主要展示了国电智慧电网和相关城市智慧能源项目场景!通过12台LP60系列高性能激光工程投影机,利用其高可靠、低能耗、大画幅、高亮度、广色域等优势为中国馆主题展示提供完美演绎,打造出梦幻般的未来场景!这是历届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中国品牌的投影显示设备,亦是中国品牌的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显示设备首次应用于重大国际活动中。

本次世博会虽然已经结束,在2017 阿斯塔纳世博会的影响下,中哈两国政治互信和互利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日前,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已照会江苏、江西、浙江、安徽、“福建、上海,将联合设立哈中经贸投资促进中心。今天的表彰大会上,也举行了哈中经贸投资促进中心”的揭牌仪式,钱仕良总经理代表中航国画上台签署了哈中经贸投资促进中心发起倡议书,这也标志着中航国画将积极响应建设“一带一路”的倡议,国画激光投影机也将继续一展身手,为中哈经贸合作交流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数说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世博会上的点点滴滴

60万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共迎接了60万游客的参观

 

100

从运行调试到最终闭馆,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连续不间断稳定运行超过100天。

 

85.5

中航国画为中国馆“智慧能源的一天”城市服务展示区全面提供U形环抱融合显示解决方案,投影显示面积达85.5平米

 

24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本次世博会上24小时连续运行

16

先后有16位政府首脑参观了中航国画激光投影展区

 

12

中航国画为中国馆提供了12台LP60系列激光投影机,实现了U形环抱融合投影

 

1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本次阿斯塔纳世博会上的成功应用是历届世博会中国馆第一次使用中国品牌的投影显示设备

 

0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本次世博会上的应用案例实现了中国品牌的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显示设备应用于重大国际活动的零的突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