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歌将推49美元智能音箱 挑战Echo Dot

2017年09月26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谷歌定于10月4日召开发布会,会有什么新产品推出呢?最近网上传出许多新消息。

周二时,Droid Life公布一批图片,据说里面的设备就是新Pixel智能手机和Pixelbook笔记本,这些产品会在10月4日发布。

 

除些之外,发布会还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什么惊喜啊?Droid Life说谷歌还会推出一款更小、更便宜的谷歌Home智能音箱,这款设备名叫“谷歌Home Mini”,用谷歌助手驱动,定价49美元,大小和冰球差不多。

假设报道是正确的,谷歌Home Mini与原版智能音箱的功能应该很相似,可以播放音乐、推送新闻、打开智能灯泡、接收语音命令。

因为价格更低尺寸更小,Mini的音质可能会缩水。与全尺寸Home相比,Home Mini安装的扬声器更小,功率更低。照估计,用户不能随便更换Home Mini的颜色,Home的扬声器外壳可以更换,所以能变换颜色。

希望报道是真实的。谷歌助手明显比Alexa更聪明更实用。我自己已经在家里装了几个Home音箱,如果推出49美元Mini,我可以多买几个,放在更多地方,这样使用谷歌助手就会更方便。

即使推出更便宜的新音响,在智能音箱市场谷歌也要面对一场苦战。Home Mini要与亚马逊Echo Dot竞争,Echo Dot定价50美元。在今年的Prime Day(亚马逊促销日),Echo Dot是亚马逊最畅销的商品。亚马逊Echo设备主导智能音箱市场,市场研究机构认为处在领先位置的正是Echo Dot。

除了谷歌和亚马逊,苹果、Sonos、Roku都准备进入智能音箱市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