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与爱同行 宁夏大助学>支教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代快报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宁夏大助学”支教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海城镇高台寺远景希望小学(以下简称“远小”)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支教团跋涉1700公里,历时30小时,将500公斤爱心物资送到“远小”孩子们的手里。

本次支教团由16名教师、8名医生、2名爱心人士组成。教师团队的英语、美术、科学等课程教学,医生团队的健康药囊、针灸知识和义诊,爱心人士的校服、阅读桌、软件、培训,以及贫困家庭“1+1”结对帮扶成为本次支教的主要成果。支教期间,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陈育中老师特邀请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人员为全校教师培训希沃(seewo)软件,帮助乡村教师利用信息化教学软硬件改变传统教学思路,提升教学能力。

远小杨梅燕校长说:“陈育中老师与希沃(seewo)软件工程师一起培训我们的老师,让白板有了‘生命’。”

“接到陈老师的邀请,我们立马安排培训内容,动身前往宁夏,我们非常支持这样的支教活动,支持社会正能量。”希沃(seewo)培训师说到。

据悉,希沃也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事业。为让更多偏远山区学生享有信息化教学环境,2017年希沃加大了信息化教学设备公益捐赠力度。受捐学校从去年的35所增加到了90所,跨越陕西、甘肃、山西等18个省,超过1500位乡村教师、15000名学生从中受益,总投入近500万。

希沃助力“与爱同行•宁夏大助学”支教活动

希沃助力“与爱同行•宁夏大助学”支教活动

2017年希沃公益行,是一场物资捐赠与教学支援双线并行的教育公益行动,旨在全方位为受捐学校的教学带来实际改变。所以,希沃在捐赠交互智能平板等信息化教学硬件设备的同时,在希沃学院发布了“希望导师”招募计划——招募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一线老师,随希沃讲师一起为2017年受捐的学校提供完整的教师培训课程和导师援助。以此帮助受捐学校老师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成长,唤醒大山孩子的希望。

据了解,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旗下的自主品牌,作为国内领先教育品牌,专注于提供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以交互智能平板及其周边产品、希沃白板5、班级优化大师、授课助手等软硬件为基础,推出经典课堂、互动课堂、未来课堂、录播课堂四大教学应用方案,以及智慧备课、智能助教、集控管理等支撑平台方案。2016年希沃以32.0%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交互平板销量第一品牌。

我们期待希沃在公益的路上越走越好,真正对教育均衡化发展有所帮助,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企业能投身这样的公益事业。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AVC)2016年《中国IWB市场品牌竞争研究报告》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