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中谷久嗣到访鸿合谱写投影新篇章

2017年09月25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日电显示解决方案株式会社社长中谷久嗣一行访问了鸿合科技。鸿合科技名誉董事长邢修青、鸿合科技总裁张树江首先对中谷社长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并欢迎致辞。随后双方领导就合作以来的工作业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展望。

NEC中谷久嗣社长到访鸿合科技

NEC中谷久嗣社长到访鸿合科技

NEC(中国)副总裁、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范欣所率团队与鸿合科技的共同努力下,NEC投影机在中国市场位列前三;工程投影机方面,在鸿合科技工程投影事业团队的艰苦耕耘下,与NEC共同在市场中斩获佳绩。鸿合科技名誉董事长邢修青表示:鸿合一直十分重视与NEC的合作,并希望今后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再接再厉,能够在更广阔的产品线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继往开来,谱写投影领域新篇章

继往开来,谱写投影领域新篇章

中谷久嗣社长对此表示感谢。他谈到,在中国的教育市场,鸿合科技对市场的研究与拓展能力均是首屈一指,因此未来NEC在中国的发展,相关产品企划将会与鸿合科技密切沟通、合作。中谷社长同时高度赞赏鸿合科技在工程机市场为NEC产品所付出的努力。不断涌现的优秀案例,更使他感到工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与鸿合的专业、专注,未来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展,相信NEC与鸿合科技的合作会取得越来越优异的成绩。

中谷久嗣社长这次造访中国总代理伙伴, 此举也充分体现了NEC对鸿合科技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双方开展合作以来,鸿合科技的渠道与市场拓展能力已得到了充分展现,为NEC完善的投影机产品线提供强大的销售支持;而NEC的产品、技术研发实力和显示解决方案也能够成为鸿合科技在专业领域的坚实后盾。伴随双方高层此次深入交流,也为未来更加深远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NEC与鸿合强强联手下,未来市场业绩将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