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找好学校,让孩子接受最好教育?

2017年09月22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孩子的教育,在父母的心中总是占有很高的份量。然而,因为中国教育的历史原因,很多学校的教育观念相对落后,教学方法比较陈旧,中小学生课业负担过重,素质教育推进困难。“功利化”的教育,把孩子的灵气教没了。

很多父母也看到了这一面,开始选择国际化教学的私立学校。中国私立学校需要付出高昂的学费,为什么父母们仍蜂拥而至?私立贵族学校真的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我们走进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一探究竟,发现私立学校除了衣食住行让父母放心,更重要的是学校的教学理念、教学设备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成长。

国际化、优美的校园环境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健康安全放心的餐厅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餐厅向家长讲解食材的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健康的饮食搭配)

  (舒服整洁轻松的住宿环境)

私立学校的“贵”更多地体现在学校的教学理念。小班精细化教学、因材施教、培养好奇心和动手操作能力,是私立学校的共性。

兴趣的激发、习惯的养成、方案的习得、能力的培养、个性的张扬比分数更重要。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美术室)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模拟春秋时代作揖)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孩子们实践操作手工创意)

私立学校通常都会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更好地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就如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应用希沃的大屏和配件打造“游戏化”课堂。

在一节英语课上,老师通过大屏可以展示生动的情景、利用有趣的互动游戏帮助学生理解生涩、难懂的语法句式,利用班级优化大师随时抽选功能,让学生上台即兴使用所学习的知识点进行表演。在信息化教学环境下,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让英语这门语言课变得鲜活、有意思了许多。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也是有完善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如何选一所好的私立学校?相信父母们有了答案了——可以到学校好好上一节课,看看它们的教学设备以及教学氛围。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