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幻响新品发布会 十二生肖音响齐亮相

2017年09月19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何把握住新时代下的市场销售经验,成为每个厂商们头疼的难题。今天北京幻响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其新品发布会上,就为大家分享怎么从传统销售观念转型为新零售模式的经验,同时在会上推出多款新品。包含十二生肖音响——小旺音响、电动新风口罩和纳米纤维A级口罩三款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原创设计产品。

幻响CEO张昕尉先生表示,现在用户开始转向为提升生活品质而消费,并愿意为出色的设计买单。不仅要制造出让消费者喜欢的产品,还要强调性价比,只有这样才能让用户获得超出预期的兴奋感。

除此之外,张昕尉先生对产品销售渠道也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现在新媒体渠道对传统零售店面带来很大的压力。新渠道在产品转换率上远胜传统渠道,还能带来极大的流量。这能让更多人知道幻响的产品,并吸引用户购买。

至于如何打造“爆款”,张昕尉先生总结6步法则,选品类、抓痛点、重设计、黑科技、加情怀、圈粉丝。首先你要选择一个消费者愿意去升级换代的产品领域,并且做推出的产品能解决用户痛需。然后还要为其加入精美的设计,找到“黑科技”增加产品卖点。最后产品还要有一定的情怀,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用户信赖你的产品。


幻响秉承以上种种理念,为大家带来第 十二款生肖音响——狗年小旺音响。其外观依旧沿用该系统萌宠风格,外壳采用磨砂质感材质, 可以通过蓝牙或是有线方式进行连接播放音乐。 内置全频扬声器,并在后部加入声学倒相孔设计,让声音更加扎实。


除此之外,幻响还针对生活空气较为恶劣的小伙们推出电动新风口罩和纳米纤维A级口罩。前者采用自主研发的涡轮电机送风技术,两档可控。搭配上纳米纤维透气技术和大风量支持,有效隔离PM2.5等各种有害颗粒物,盐性、油性过滤效率均≥95%。后者则使用纳米材质,过滤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过滤率≥99.9%。


最后,幻响公布了这些产品的具体售价。有线版幻响小旺零售价格为129元,蓝牙版为189元。电动新风口罩售价为399元,纳米纤维A级口罩5只装为119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