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 全面助力好莱坞制作今夏电影大片

2017年09月07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NASDAQ: AVID),全球领先的媒体技术提供商,为世界范围内的媒体机构、企业用户以及独立艺术家们提供制作、分发、媒体价值化的工具。今日宣布好莱坞顶尖创意人才借助Avid 综合的工具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制作这个夏季最热门的电影大片。架构在MediaCentral®平台之上,这一行业最开放、整合紧密并且高效的平台、专为媒体行业而设计。Avid领先创意工具再次提供了所需的速度、效率和协作能力,在今年夏天将大量精彩故事带入银幕。

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名星云集,主要演员包括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乔·博恩瑟(Jon Bernthal)、乔·哈姆(Jon Hamm)、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艾莎·冈萨雷斯(Eliza González)。影片讲述天赋极高的犯罪团伙司机绰号“Baby”的故事。“Baby”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Baby”因童年的一场事故导致耳疾,要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他遇到了梦中的女孩后,想就此金盆洗手,但是他身陷一个犯罪团伙,团伙老板会威胁他的所有包括他的真爱女友。剪辑师Paul Machliss和 Jonathan Amos使用行业卓越的剪辑解决方案Avid Media Composer®将以音乐为主导的、充满肾上腺激素的影片搬上银幕。在拍摄过程中,剪辑师Machliss在和导演Wright一起工作,利用 Media Composer的快速和灵活性,进行实时编辑,与后期制作保持同步

“在《极盗车神》的现场剪辑时,导演埃德加(Edgar Wright)赋予了“快速交付”这个词全新的概念 — 这可不是用来形容特技飞车的。”剪辑师Machliss说:“Media Composer 的 AMA 功能使我能够给导演几乎瞬间的反馈,在他喊“卡”之后的几秒内,我就可以把新素材加入时间线,供他为接下来的拍摄做依据。这也是整个剪辑过程中唯一需要我格外谨慎对待的环节。”

在《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中,主人公凯撒和他的猿类被迫与人类军队展开生死之战,并且可能对猿类和星球造成灾难性的重创。混音师兼声音剪辑总监William Files使用Avid行业标准的专业音频解决方案—包括Pro Tools | HD™、Pro® Tools | HDX和Pro Tools | S6模块化控制台—更快的交付最佳的混音。Files和他的团队还使用了Avid 共享存储解决方案有条理的管理媒体和分享内容,无论身在何处。

“工作于如此大规模的影片非常具有挑战性,Avid 音频和存储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无缝高效地进行协作。”Files说:“Pro Tools和S6控制台让我们可以自由的进行创作,以创造猿类与人类之间史诗般战斗的震撼声音。”

好莱坞电影行业的顶尖创意专业人士借助Avid解决方案制作了很多夏季票房大片,包括《神奇女侠》、《牡丹花下》、《敦刻尔克》、《极寒之城》、《蜘蛛侠:英雄归来》、《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黑暗塔》、《底特律》、《亚瑟王:斗兽争霸》、《异形:契约》、《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和《王牌保镖》。

“每年,绝大多数的行业顶尖的创意和获奖专业人士,以及几乎所有主要的影片都借助Avid工具来讲述故事。”Avid 总裁Jeff Rosica说:“在Avid,我们始终致力于平台和工具的创新,以助力全球创意社区以更加高效和强大的方式进行工作。”

关于Avid

凭借“Avid Everywhere”这一理念,Avid 推出业界最开放、创新和综合化的媒体平台,将内容创作和协作、资产管理、发布与消费紧密相连,以期呈现世界上最受听众和观众喜爱的媒体,从远近驰名、屡获殊荣的大制作、音乐录制、电视节目到现场音乐会、新闻广播。Avid 提供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包括Pro Tools®、Media Composer®、Avid NEXIS™、Interplay®、ProSet和RealSet、Maestro、PlayMaker和 Sibelius®。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