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IFA:罗技发布2.0蓝牙桌面音箱MX SOUND

——蓝牙桌面音箱MX SOUND
2017年09月06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罗技,一说这名字,大家都知道,国际知名外设大厂,鼠标,键盘,耳机等外设均有涉及,而这柏林IFA展,罗技带来了一款桌面蓝牙2.0音响系统——MX Sound。音响能够支持3.5mm音频线连接和蓝牙无线连接,最多可支持两台蓝牙设备接入,并通过APP进行切换。

罗技发布2.0蓝牙桌面音箱MX SOUND

MX Sound音响外形小巧圆润,设计简约,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正面没有LOGO,能够更好的融入到桌面之中。这点设计和人性化,在不需要使用时,音响的指示灯也不会影响的周边用户的日常生活。正面配备有手势检测器,在检测到用户的手靠经时,会自动点亮,并能通过手势来调整音响的音量和配对,在后期,罗技会为其进行软件升级,让它能识别更多不同的姿势。


这款音箱定位于2.0桌面音响,在正面主要的喇叭单元还增加了导向管,让音响在桌面即使没有低音炮,在桌面这种较小的环境下也有个不错的低频表现。


罗技MX Sound这款音箱不旧后就能和各位见面了,预计于10月下旬上市,售价99.99美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