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BIAMP方拓处理器 解决小会议室大难题

2017年08月31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并购整合专业服务见长的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集团。硅谷天堂坚持“价值创造、增量分享”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不同风险偏好的资产配置组合。

本项目方案应用环境为一个建筑面积70平米,层高3米的圆桌讨论型远程视频会议室,涉及使用视频终端会议及电话会议需求。天创技术人员初到此项目现场时,房间已经装修完毕,家具也已摆放到位。

BIAMP方拓处理器-----解决小会议室里的大难题

BIAMP方拓处理器-----解决小会议室里的大难题

会议室屋顶照明和造型原因不能配置吸顶音箱,因此只能采用左右主扩声形式,这样极有可能导致会议室的声场不均匀。通过BIAMP方拓处理器,进行声场调整,使用新一代FIR滤波器,能够保持非常稳定的相位响应,不会由分频滤波而造成不同频点延时不一致,也能保证手拉手话筒清晰扩声,不啸叫。BIAMP方拓处理器可以实现模拟电话,支持模拟电话线接入,可以通过电脑或者中控的方式控制拨号和接听电话;可以实现电话与视频会议的背靠背使用,实现不同形式的远程会议互通的可能。

 

甲方一致评价此套会议扩声系统功能非常完善,扩声清晰,模式切换顺利简便,使用效果满意。焕然一新的音频系统使得该会议室有着声音均匀清晰的会议环境,智能化的切换控制、可靠的系统稳定性,充分满足了硅谷天堂日常会议和活动的要求。

涉及产品:

美国BIAMP Tesira方拓 TI音频处理器

美国CAH MA-250 功放

 

美国CAH PA-228II 功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