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电终端管理全面升级 烽火鼎力相助

——广电终端管理全面升级
2017年08月25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引发的“智慧化”浪潮,家庭网络逐步成为竞争的主战场,对于正在快速发展的广电来说,通过家庭网络掌控用户和终端,也就掌握整个家庭网络业务价值链的核心环节。而已在运营商领域获得巨大成功的烽火通信ITMS系统,就成为广电终端管理的不二选择。

广电目前面临着转折点的关键时期。2017年一季度,我国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数总量降至2.51亿户,环比减少172.8万户。但是与此同时,2016年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50亿,互动电视、宽带用户增幅超过30%。“一降一升”显示的趋势十分明显,广电业务宽带化互联网化智慧化的趋势在不断加速。这中间,天量的用户终端需要改造升级,相较于竞争对手,广电终端问题更为复杂,存量问题更为严重,必须预先实施终端的统一管理顶层设计,避免后期终端的混乱无序造成极高的运维成本,进而影响竞争力。

烽火终端管理系统是在终端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建立统一的终端管理平台,完成自动放装、终端故障自动检测、终端资源管理的一系列功能。烽火终端管理系统将烽火通信在网的上亿终端技术经验融入运维系统,系统实现了终端业务开通的自动化,将业务开通时间从2-3个小时缩短到5分钟;系统提供终端故障检测功能,将现场的大量检测工作转移为系统自动化流程;提供设备开局功能,使得从局端到远端全部的配置工作变为鼠标轻轻一击;在具体实施案例中能够缩减运维成本90%以上。

广电作为国内第四大电信运营商,凭借其耕耘多年的有线电视与宽带网络,拥有极强的行业影响力和庞大的用户群体,配备烽火业界领先的终端管理系统,双方携手合作,在宽带业务方面定能拓展出一片广袤的未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