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电影行业新势力 威动科技初次亮相BIRTV

——威动科技初次亮相BIRTV
2017年08月24日 15: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Radio, TV & Film Exhibition, 简称BIRTV),作为专业性与观赏性兼具的顶级行业盛会,是引领中国广播影视技术发展潮流、展示广电技术设备和发展成果的先进平台,自1987年至今已举办了二十六届了。

威动

2017年8月23日,北京威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电影行业新锐,初次亮相本次展会,为观众带来了震撼眼球的靓丽新品,展现了潮流前沿的新兴技术,给这场盛会增添了一抹独具特色的靓丽新风采。

行业新势力 打造影视行业新格局

在电影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的国际交流合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威动作为多媒体影音领域的深度参与者,一直在多媒体影音板块努力钻研、不断创新、带来了前沿潮流的科技产品和功能全面的软硬件系统。此次,威动科技携威动点播影院行业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威动点播影院行业解决方案打通了从正版内容接入,院线管理到门店运营的各个环节,囊括了点播影院院线管理系统、票务系统、门店运营系统、点播影院TMS系统、总部(连锁)管理系统、正版片源分发系统等多平台管理系统,并按照国家标准率先与国家专资办票房数据平台进行对接。

 


技术领跑 引领影视行业新趋势

在点播院线、点播影院纳入国家规范的大环境下,威动为点播院线、终端门店倾力打造的管理系统可全面、高效的助力院线及门店的运营管理。

威动为院线方倾力打造的“院线管理系统”:

1. 提供了从版权交易、院线管理、门店管理到放映设备的完整解决方案;

2. 院线方可将正版影片直接推送给各终端门店,支持线下排片,主动给下属影院推送电影合辑;

3. 影院管理,实时掌握下属门店播放数据及影厅状态;

4. 影厅深度管理,对影厅进行远程控制,遏制盗版和漏播情况;

5. 票务系统,点播数据自动上报专资办平台,配合广电;

6. 院线方还可对终端门店进行人员、促销、广告等运营层面的统一管理。

威动院线管理系统简单易用、功能强大,强势助力院线方全面管理下属影院,在本次展会上一经亮相便得到广大参会者以及影视同行的肯定与认可,展厅现场气氛热烈。


威动为点播影院业主打造的“点播影院系统”

1. 800家门店的忠实选择

2. 优先获得点播影院放映许可证

3. 功能强大的门店运营系统,集POS收银、会员管理、卖品管理、财务统计、广告系统、微信运营、员工管理等功能于一体

4. 正版片源保障 百视通数千部正版影片及新片更新

5. 大数据分析,分析顾客对影片、酒水、零食的消费和喜好,协助点播影院进行合理化营销决策

威动点播影院系统凭借全面的方案、强大的功能、便捷易用的操作以及800多家线下门店的市场验证,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可。


 与时俱进 创造影视行业新未来

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带动了我国广播影视产业走上了寻求创新突破与发展之路。同时,市场经济的繁荣给电影经济带来了竞争活力,广阔的市场前景给予电影行业从业者无限的信心。威动作为初次跻身于电影行业的新人,将拥抱市场变化,顺应市场发展潮流,跟上消费升级的变化趋势,进一步提升技术迭代能力,提高运营管理理念,走在时代进步潮流前列,并保持对未来的预测和变革之心,成为电影行业具备创新实力的新锐,掀起一场颠覆以往的革新浪潮,创造了全新的行业格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