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中控系统和模组化矩阵式解决方案

2017年08月21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资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 ,今日宣布ATEN宏正中控系统VK2100与模组化矩阵式解决方案VM1600助力Artear新闻编辑室电视墙应用。Artear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电视网络。ATEN宏正的无缝切换和弹性集中控制解决方案为要求24-7新闻编辑室提供了可靠的支持,可从现场频道、社交媒体平台和转播车显示实时、高分辨率的视频内容。

Artear总部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运行时间最长和最多产的电视网络之一。作为拉丁美洲广播行业的创新者,Artear决定建立一个先进的新闻编辑室,提供全国各地创意、高品质的新闻内容。ATEN宏正与其在阿根廷可靠的合作伙伴ProShow共同协作完成此项目,Artear对在预算范围内满足其长距离传输和无缝切换需求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非常满意。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ATEN宏正持续专注为世界提供简单的更好的连接,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为屡获殊荣的GUI和无缝切换技术而自豪。我们很高兴Artear选择了ATEN宏正解决方案。为Artear提供的方便管理和控制,进一步证明了ATEN宏正的解决方案完全适合任意大型高端专业A/V环境。」

Artear在最新5x5和10x6电视墙安装方面的首要任务是弹性控制,其中包括:

可定制解决方案,切换时滞后最小:Artear正在寻找一种弹性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快速定制,支持实时切换视频源,以满足快节奏的视频显示需求。

易于电视墙布局控制:可以方便快捷地切换不同的电视墙布局和视频来源。

可靠的电源冗余:电源稳定性和冗余性对于24-7新闻编辑室环境至关重要。

多个视频输入和输出控制:用16个不同的SDI输入源可控制一个大的10x6电视墙和一个较小的5x5电视墙。

长距离传输:将5x5电视墙内容延长到70米,以解决新闻编辑室的设计架构。

针对以上情况,ATEN宏正提供了6个VM1600搭配VM7404 3G-SDI输入板卡、VM8804 HDMI输出板卡和VM8514 HDBaseT输出板卡, 16个VS146分配器、2个VK2100控制器和25个VE805R HDMI HDBaseT-Lite接收器以满足其要求。解决方案提供:

弹性定制和电视墙配置选项:ATEN宏正模组化矩阵式切换器整合了不同的视频输入和输出接口,并对各种格式进行编码,提供弹性定制和电视墙配置选项。

无缝切换和可靠、连续的视频流:ATEN宏正无缝切换技术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连续内容和即时实时无延迟信号源切换。

从多台设备集中控制电视墙:ATEN宏正中控系统是一种标准的基于以太网的管理系统,可连接新闻编辑室中的所有硬件设备,通过PC、笔记本电脑或任何移动设备可直接、轻松地进行集中控制。

可靠的电源冗余设计:VM1600上可连接两个不同的电源供应,以提供可靠的电源冗余,对于新闻编辑室的24-7操作极为重要。

长距离视频传输:通过单一Cat 6/6a线缆可延长HDBaseT传输,确保该解决方案能够轻松适应新闻编辑室的物理架构,同时提供无缝切换和电视墙功能。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成立于1979年,以自有品牌ATEN宏正设计制造连接管理方案,现已是全球领导品牌之一。ATEN宏正提供整合性的KVM多电脑切换器、专业级影音产品、节能感测电源分配器等解决方案,其超过500项的产品组合可轻松控制与连接不同的电子设备,并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包含公司企业、政府机关、工业制造、学术教育与零售业等多元环境。ATEN宏正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及加拿大设有研发中心,每年均持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至今已获得超过500件的全球专利。宏正总部设于台湾,同时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美国、英国、俄罗斯与澳洲设有子公司,通过全球销售网络将产品营销各地以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