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4K液晶电视全面开启“小时代”

2017年08月21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18日消息,很多人认为电视一定是越大越好,特别是液晶电视,但其实电视也要与家中的家具和空间相匹配的,有些小户型不适合购买大电视,因此小屏幕的电视也是刚需,特别是在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卧室也会放电视,空间小自然电视也要小一点。应市场需求,索尼4K液晶电视也将“小”做到极致,推出了精巧灵动的小屏幕电视,索尼4K液晶电视重新开启“小时代”,而且市场销量客观,大家可不要小看了“小”索尼4K液晶电视,它内涵丰富、外观灵巧,既实用又能够装饰房间。

今年索尼推出了4K液晶电视,包含了索尼4K液晶电视X9400E、X9300E、X9000E、X8500E等系列,但是比较吸引我的却是年初的CES上发布的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大家都过于关注大屏液晶电视而忽视了小屏液晶电视,难道我们不该关注一下小屏液晶电视市场吗? 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的设计十分精彩,一切只为沉浸的感官体验。纤薄的机身和较窄的边框让这台电视更好的呈现画面内容,沉浸感更加出色。线缆巧妙地隐藏在了机身前后,但精巧设计的挂架又让线缆连接简单快捷。窄边款设计,纤薄的机身和较窄的边框能更大的提升观赏区。极简主义,从正面到背面新的极简主义背板设计能够巧妙隐藏所有线缆,背后更加简洁整齐。如果你想在卧室来一款小尺寸的液晶电视,那么索尼4K液晶电视X8000E是你的不二之选。

索尼4K液晶电视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已经证明了一切,这说明“小”的索尼4K液晶电视市场需求还是很大的,相信这一回小屏幕的液晶电视领域也会掀起一阵波澜。索尼4K液晶电视未来会在小屏幕上继续深耕细作,不断推出新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