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西安老城根G Prak 锐声又一经典力作

2017年08月14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老城根G PARK公园式文化商业大道是西安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公园式商业娱乐大道,是西安娱乐化商业的开创之作,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封闭盒子”的商业布局,在西安首家导入“娱乐体验式商业”理念。整合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商务、文化、观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将娱乐概念与实质完美结合,营造舒适、多元、畅快淋漓的消费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环境。

锐声


仿古式塔楼建筑风格搭配开放的15000㎡ETFE膜悬浮天幕、2000㎡异形水晶体LED大屏、360°顶级水舞秀场,使人有种穿越历史的错觉,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加上让人大开眼界的创意设计,老城根GPARK力求将消费者的消费过程同步转换为时间享受之旅,将购物场所的功能从单纯购物提升为品质型的精神享受。


斥资过亿的异形水晶体LED大屏和顶级水舞秀场足见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视觉冲击效果的重视程度,当然单纯的视觉震撼不能缺少高保真的扩声还原音响系统,锐声作为专业灯光音响行业高端产品与先进行业标准化方案应用技术的倡导和实践者在众多竞争对手的PK中独占青睐。在欣喜之余锐声也将面临文化商业街远距离信号传输、限重、高顶距扩声、高保证、大声压以及外观必须融入商业街视觉风格及赶工期等等难题,没有过硬的高品质产品及扎实的技术储备很难完成。

老城根 G PARK扩声系统应用

1、晶彩广场

老城根Gpark携手全球顶尖视觉装置团队——韩国Digital Idea(数码创意有限公司),斥资超过亿元,为街区量身打造全球超大的异形LED水晶体大屏,ETFE膜材反射的绚丽色彩加之天幕精彩的视觉效果也将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异形LED水晶大屏的扩声系统分布在异性屏的四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扬声器品牌TWAUDiO的M15多功能全频扬声器搭配S30超低频扬声器。


2、水舞广场及负一层下沉广场

大师级国际团队,澳门水舞间及上海世博会等等水舞秀的创造者——法国国际水秀公司(AquatiqueShow International)制作,挑高24米的环形水秀巨幕,成就中国仅有的360°互动水舞秀场。更多精心编排的10余场水舞表演,让你感受见所未见的科技魅力!

本处的音响要求小体积、大声压、高保证的扩声系统,为此我方特意设计使用白色定制款德国原装进口的顶级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品牌旗下单只最大声压级140dB的K24点声源阵列扬声器搭配4500W峰值功率的K SUB1801超低频扬声器系统吊挂在限重的法国水秀外构钢架上,而负一层下沉广场的四周辅助A4全频做辅助补声使用。




3、流动演出系统

文化商业街建设方为了营造能“逛”、能“玩”、能“吃”、能“看”的美好体验和感受还特别追加了一套流动演出音响系统,作为后期商业运营宣传及演出策划实施使用。该流动演出音响系统要求高灵活、简单方便,可满足JAZZ、FUNK、流行、雷鬼、Hip-Hop、R&B、电音等不同音乐风格及国内外不同先锋潮流乐队的演出需要,经慎重考虑最终确定选用美国JBL PRX系列有源高端扬声器系统,搭配MIDAS M32系列及奥地利AKG DMS800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系统使用。






4、控制及传输系统

本项目设计的扩声场地由于是处于商业街区,控制室及各扩声点位之间的距离动辄几百米实为常态,如果选用传统的线路信号传输,信号的衰减将是无法逾越的技术问题。

为此我们特别设计选用光纤传输的方式,在主控顶级数字调音台英国MIDAS PRO1通过英国KLARK TEKNIK DN系列光纤中继器发送给DL153音频接口箱,再将音频信号分配给相应的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处理器及西班牙高端RAMAUDiO功率放大器,从而实现远距信号传输及控制。而作为专业控制室监听音响,本系统选用美国PHONIC ACUMEN 8A专业监听音箱。






德国SAL


德国TWAUDiO


美国JBL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