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工程投影“强大阵容”展现专业实力

2017年08月11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我国公共设施与企业展厅建设等领域发展得如火如荼,工程投影市场发展进入“快车道”;明基工程投影机积聚力量,成功打造多个标杆项目,表现亮眼。产品是市场成功的基石,明基着力打造专业产品线,围绕着“可换镜头”与“光源”两个重点,推出综合实力强大的工程投影机,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

无论距离远近,精彩画面给力

我们知道,投影机和屏幕间的距离与画面尺寸成正比,投影机离屏幕越近,投射出的画面尺寸越小,反之,则画面越大。在专业工程中,投影机应用的环境千差万别,有的宽阔,有的狭窄,特别是拼接融合、投影蒙皮、商业标牌、数字沙盘等,投影机安装位置受到各种因素制约,安装调试难度很大,如何应对复杂环境?可换镜头是工程投影机的“拍档”。

随需所驭,明基工程投影机“强大阵容”展现专业实力

随需所驭,明基工程投影机“强大阵容”展现专业实力

可换镜头有长焦也有短焦,以环境需求来选配,给投影机安装带来更大的自由度,而且专业镜头本身对品质的要求相当高,因此可换镜头数量、参数表现以及画面效果,是投影厂商综合实力的象征。目前明基工程投影机按可选镜头的区别可分为三组:PX9210、PX9230、PU9220、LX9215、LU9235支持5组可选镜头;PX9510、PW9520、PU9530 支持7组可选镜头 ;PX9710、PW9620、PU9730、LU9715支持8组可选镜头。明基配备的投影镜头采用优质光学玻璃材料,具有高透光率以及出色的聚焦效果,数量较多,涵盖了宽广的焦距范围。

PX9210

单灯、双灯或激光?按需所选最恰当

投影机的重要参数之一就是“亮度”,用户根据应用环境、画面尺寸、效果呈现,使用需求等因素来选择不同亮度的投影机,工程应用对亮度需求更高,追求更亮的画面与更稳定的品质。“光源”是亮度的核心因素,对投影效果与应用方式起着决定性作用。

从技术角度来看,工程投影机主要有灯泡光源和激光光源,其中灯泡光源还分为“单灯”与“多灯”机型,顾名思义,“单灯”是投影机内部只有一个灯泡,“多灯”就是投影机配备了多个灯泡,一般有“双灯”(2个灯泡)或“四灯”(4个灯泡);“多灯”工程投影机不仅可以实现更高的亮度,还可实现更稳定的运行,通过灯泡交替工作,实现不关机长时间投影。另外,激光光源近年来发展迅速,已成为工程市场重要的产品类别,它具有安装灵活、光源寿命长等特殊优势,正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

明基工程投影机的强大实力也体现布局不同光源技术,旗下既有单灯机型PX9210、PX9230、PU9220;也有更高端的双灯机型PX9510、PW9520、PU9530、PX9710、PW9620、PU9730;还有激光机型LX9215、LU9235、LU9715。明基为各种应用需求提供了与之相应的产品,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LU9235 

总体而言,明基现在已根据专业用户的需求,打造了丰富、强大的工程投影机产品线。可以看到,展览展示、商业广告、艺术作品、会议场所是工程投影重要应用领域,它们需要新颖、独特的视觉效果,明基工程投影机结合先进技术与强大表现,让方案与需求相得益彰,相信将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震撼的大画面,在蓬勃发展的市场再创佳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