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教育投影机 “半年考”成绩优秀

2017年08月09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过半,教育市场表面波澜不惊,实则酝酿着重要的变革。深耕投影领域20年的明基BenQ顺势而为,持续导入创新理念与前沿技术,为满足各地区、各层次教育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带来不同产品与方案,硕果累累。

因需而变,推陈出新

明基深入了解中国教育市场,关注教育信息化发展程度与地域环境等因素,重视用户反馈,不断研发技术和创新,满足教育用户需求,因地制宜,推陈出新,2017年上半年的围绕“激光”与“防尘”两大核心,打造了让业界震撼的投影机产品阵容。

与创新同行!明基教育投影机 “半年考”成绩优秀

与创新同行!明基教育投影机 “半年考”成绩优秀

激光光源“风头正劲”,高亮度高色彩、长寿命免维护等优势针对教育投影应用的“痛点”,备受用户青睐;明基在激光光源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先发优势和深厚积累,2017年教育短焦机型LX833STD,超短焦机型LX82USTD与LW83USTD自面市起就备受赞誉。值得关注的是,明基采用的455nm纯蓝色激光光源体现高超技术实力,能量转化率高,亮度衰减慢;相比普通纯蓝色激光,改善偏色现象,实现高色彩饱和度和高亮度,并具有更好的抗环境光表现。

LX82USTD/LW83USTD产品图

LX82USTD/LW83USTD产品图

明基教育投影机的另一大“杀手锏”就是高超的防尘表现,我国幅员辽阔,很多地域干燥多尘,加上粉笔书写等因素,教室环境中粉尘严重,很容易进入投影机造成伤害。明基发现这一问题并通过各种技术得以解决,具有代表性的包括激光投影机LX82CUST与LW83CUST采用密封光机,防止小颗粒灰尘进入光机模组,并配备了升级的“复合材质滤网”,双面材质,双重保护;DX825ST配备“磁感应色轮”,防尘效果比普通红外提升多倍,信号传输不会被灰尘阻碍;以及DX808ST应用“凸型红外感应色轮”,不易积灰,信号接受更快更准。

上图为密封光机 下图为磁感应色轮

上图为密封光机 下图为磁感应色轮

上图为密封光机 下图为磁感应色轮

“内”“外”兼修,成绩斐然

提升技术与产品,是“内”的完善;奋力开拓市场,是“外”的成就,两者相辅相成。2017年上半年明基在教育市场“披荆斩棘”,在重要教育采购项目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引人瞩目的当属明基激光光源教育投影机中标了吉林省“班班通”项目,至目前为止已交货1300台,这是振奋整个行业的“里程碑”!明基在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一战成名,获得众人称赞,置身激光教育投影的风口浪尖!

吉林省“班班通”项目覆盖全省43个县(市),为5284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每校配备一套交互式多媒体电子白板设备+学科工具系统和教学资源系统,在业内获得一致认可,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获得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信赖,推动教育领域激光普及化应用的潮流。

 

2017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教育市场由于激光光源产品的推动继续保持活力,市场前景大好;明基在产品端积极布局,市场端开拓进取,凭借实干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坚守信念,持续向前,敬请期待下半年明基带来更亮眼表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