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IGIRESEARCH助力重庆师大校友会堂

2017年08月08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阵子,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友会堂顺利举行。而该会堂采用了DIGIRESEARCH(迪杰锐声,简称DR)专业扩声系统。

锐声

其中扬声器使用了6只SM115和4只SM112全频音箱,4只PM15梯形内置两分频音箱,2只W218双18寸超低音箱,功放则使用了4台MX700和3台MX1000以及AX4502 MKII专业功率放大器。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位于重师虎溪大学城校区内,于2008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总建筑体量1.6万方,总建筑面积18812.44平方米,建筑高度23.85米,由首任校长邓垦先生(邓小平胞弟)于2006年题名。校友会堂集演出厅、音乐厅、多功能厅和艺术展厅、校史陈列馆于一体,为我校音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艺术修养的公共平台,也是重庆大学城“五个一体化工程”文化娱乐设施共享项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