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面向学校与家庭 更安全宝视来HLD投影机

2017年08月04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未来打造可造之才是一件具有挑战意义的任务。教育不仅仅是学习本身——知识技能系统性构建,而是要让学生学会创新和批判性思维方式,学会创新的方式方法,学会协作学习,团队作业,和沟通想法的能力。

 

在过去的30年里,显示应用专业投影品牌Boxlight宝视来,面向学校提供简单而高效的显示方案,促进课堂体验教学的同时,对硬件安全性能的考量更是非常严苛。2017年6月,Boxlight宝视来导入HLD光源投影机正是在此理念的延续。

安全性是激光投影机目前的“心病”,虽然没有相关标准和指标来衡量安全指数,但是相信许多用户在实际购买中还是为“安全性”犹豫。而HLD光源出自LED技术,而LED光源技术在终端照明,比如居家照明、城市景观、智慧路灯等领域,已经拥有市场应用,并且时间沉淀也很长了,得到充分市场认可,在应用中更加让人放心。

此外,Boxlight宝视来HLD光源投影机在色彩表现上也展现优势。采用色彩深度为10.7亿色的液晶显示(LCD)技术,HLD固态光源光谱中,红色的高度、蓝色与绿色的宽度都大幅由于传统光源,能够提供较高亮度,呈现接近自然的淳美的色彩还原。

 

面向3000-4000流明的主流应用市场,特别是教学应用市场,Boxlight宝视来持续推进基于HLD光源投影机Aurora极光系列的市场进度。伴随暑期市场接近尾声,Aurora系列更在最终用户端开花结果,由于良好的色彩表现,Aurora极光系列超短焦机型被陕西、山东等地的教育局和学校采用。

在安全性、色彩等性能表现上,HLD光源的Aurora极光系列更具有未来意义。Boxlight宝视来推出该系列产品应用方案,获得客户的深度认可,并获得广泛的赞誉,Boxlight也会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努力提供更贴近用户的产品和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20CS
[BOXLIGHT]CP-720CS
价格:8500元
[BOXLIGHT]CP-7615
[BOXLIGHT]CP-7615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