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25ST/DX808ST登场

2017年07月26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是投影机重要应用领域之一,我国地域广泛,很多地区空气中灰尘较多,再加上粉笔灰等污染,教育投影机防尘形势十分严峻;此外,使用成本与画质表现也是学校采购关注的重点,因此明基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推出短焦防尘投影机DX825ST与DX808ST,表现专业值得信赖,下面让我们一同来了解这两款机型。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25ST/DX808ST登场

明基教育投影机DX825ST/DX808ST登场

防尘很重要,由内而外更周到

对投影机而言,灰尘是可怕“杀手”之一,不仅影响散热,甚至会进入光路系统损坏零组件,缩短投影机使用寿命。明基短焦防尘DX825ST与DX808ST采用更先进的色轮技术,针对应用特点,实现更稳定耐用的强悍表现。

DX825ST采用了霍尔磁感应色轮,防尘效果比传统凹型红外感应色轮提升数倍;即便有灰尘积累在感应器上也不会妨碍信号传输,从而影响正常运行。DX808ST采用了凸型设计的红外感应色轮,更容易接收和发射红外信号,不易积灰,延长色轮的光学性能,让色彩显示更佳。

 

上图为凸型红外感应色轮,下图为霍尔磁感应色轮

同时,这两款产品配备毫米级轻薄滤网,可过滤大部分的粉尘杂质,并内置智能监测器,及时提醒用户更换滤网。此外,内部配置的密封光机,能够在多尘环境下保护光路,延长零组件寿命。

 

节能更有效,多种功能表现好

解决了灰尘影响,第二个重点来了,怎样才能减少投影机耗材,使维护更简单? 明基短焦防尘DX825ST与DX808ST解决了以上困扰,首先,两款都采用了Smart Eco技术,能够在大大降低灯泡能耗的情况下,保持画质清晰明亮,并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

其次,它们具有的“智能黑屏”功能,投影仪在短时间没有激活的情况下,会自动黑屏且降低灯泡70%能耗,不但节能,还能够帮助老师集中学生的注意力;用户还可开启“自动关机”功能,如投影机20分钟没有激活便自动关机,达到更省电,更耐用的要求。

 

影像美如画,清晰锐利视角大

学校应用投影机,目的是让所有学生更轻松地学习文化知识,投影画面效果是影响观感的重要因素之一。明基短焦防尘投影机DX825ST与DX808ST具有高亮度的特点,投影画面清晰锐利,无惧环境光,让各个位置的学生看清屏幕内容;它们还具有高对比度,文字和线条更清晰,图像和视频的暗部细节更加明显。

 

一般投影机在使用时,老师在台前讲课容易受到光线干扰,投影画面很容易被遮挡。DX825ST与DX808ST采用短焦镜头,短距离可投射大荧幕,解决了授课时光线直射眼睛的问题,让老师在讲台上的空间更大,更安全舒适,同时也能减少老师或学生在课堂上互动时挡住画面的情况出现。

 

明基教育短焦防尘投影机DX825ST与DX808ST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还支持触写兼容,集成专业工具和软件,轻松打造互动学习环境;并具有快速安装和调试的优势,多方位满足教育用户需求,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深入发展,发挥投影技术优势,让丰富的课件内容与先进的教学方法帮助各地区的莘莘学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