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应需而生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带来革新

2017年07月24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市场发展速度远超预想,现在已成为专业领域不可忽视的重要产品类型,激光光源技术还在不断精进,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应用更为广泛,用户认可度持续上升。让我们通过技术与应用来了解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优势。

应“需”而生,激光光源升级工程应用

从2015年开始,激光光源技术投影产品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从微型投影机到高端影院,激光光源都成为市场焦点。随着技术发展与产品成熟,激光投影机的价格更趋合理,产品能耗进一步降低,色彩表现力大大提升;机身也越来越紧凑与小型化,更方便安装与调试。

明基

特别是在工程领域,激光工程投影机带来的灵活安装、专业效果以及稳定耐用让人惊叹,加快产业升级、市场革新。特别是在展览馆、博物馆、商业展现、高校等近年来发展迅速的细分市场中表现亮眼。投影领域专业品牌明基,推出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主流机型LX9215具有6000流明亮度与XGA分辨率,稳定耐用,性价比高,在市场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下面,我们来看激光工程投影机LX9215在三个重要领域如何发挥实力,提供专业服务。

聚焦三大领域,明基LX9215实力展现

展览馆、博物馆领域


很多展会需要弧顶投影、地面投影、球面投影等,投影机必须倾斜才可实现;传统灯泡光源机型受技术制约,即便能够倾斜投影,灯泡寿命也大大缩短。与之相比,LX9215使用激光光源,无论是360度安装还是侧立投影,都可稳定持久应用。同时该机型提供丰富可选镜头,充分发挥“不惧刁钻设计,多角度安装”优势。


商业展示领域


动态内容更易获得关注。因此数字标牌、广告牌、展示项目等都想方设法的呈现动感效果。投影机可以实现令人震撼的大画面,并可用背投、Mapping等灵活方式;不过灯泡光源投影机应用成本高,无法长期稳定运行。明基LX9215发挥激光光源优势,实现“长期用,低成本”;其光源寿命达20000小时,无色衰表现,且支持7x24小时连续开机,拥有密闭引擎和液冷系统,防尘效果明显,更能持久稳定运行。


高校礼堂也是激光工程投影的重要领域之一,展示内容与资料需要较高的色彩准确性,保证呈现内容的严谨。明基LX9215画质跃升新高度,影像尽展魅力。激光光源拥有真实的色彩和更为宽广的色域,具有高对比度,既保持了暗场景下的清晰度,又保持了亮场景下的均衡性。此外,LX9215支持HDBaseT,具有丰富的接口和网络控制功能,易于使用。


在激光光源技术创新带来的优势下,激光工程投影机表现的“冲劲十足”,在专业领域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相信激光工程投影机将会在更多应用领域中取得成功。明基LX9215是很具代表性的产品,专业品质令人信赖,期待它能够服务更多的专业项目,打造更多经典案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