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际医院自助服务系统变身医疗好帮手

2017年07月21日 13: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医院是我们最大的医疗机构,对于我们的生活存在着不可或缺的意义,但是也正因为此,很多人都因为排队而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而这也是医院中最为头疼的事,而在此也就出现了医院自助服务系统,那么我们来了解下什么是医院自助服务系统?

医院自助服务系统是专门为医院等机构量身定做的一种产品,它不仅可以有效地解决医院及其他场所排长队等问题,节省病人看病时间。而且还可以充分满足医院自助诊疗卡发放、充值、挂号、缴费、查询与发票、凭条打印等需求,使医院的办公效率以及在市民心中的印象都可以得到有效地提升。

医院自助服务系统的操作十分地简单且人性化,因为它可以分步导航显示并还伴随着语音提示,十分地易操作。而且它的安全性强,采用了三防3des加密金属密码键盘、人民银行卡中心认证、二代证读卡器(公安部认证)、密码锁UL认证、收钞机防伪功能…等等,可以有效地保护您的使用安全。

此外,医院自助服务系统能够有效地实现自助化验单打印、自助化验报告打印、自助住院费用清单打印等需求,从根本上提高医疗质量和效率,彻底地避免了医疗信息重复采集、病人长时间排队等候和资金安全等问题的出现。而且医院自助服务系统还可以为患者提供银联卡转账服务,可以省掉患者携带大量现金的弊端,不仅提高患者资金的安全性,也方便了医院的管理。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医院自助服务系统的介绍,也因为医院自助服务系统的出现,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最佳的医治时间,减少看病时的排队时间,也让医护人员工作量得到平均分配,工作效率提高,能安心门诊工作。武汉星际互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技术及产品设计上持续投入,产品在行业内门类最全,技术领先。销售及客户服务范围扩展至全国各省市,五年积累,收获成熟的技术结晶;数百案例,换来弥足珍贵的经验;行业领先,让我们更加兢兢业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