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选择信息发布系统供应商应注意哪几点?

2017年07月19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很多选择信息发布系统的关键点都需要满足项目目标。你的工作或许就是其中之一,而这也就是为什么在面对终端用户时选择信息发布系统供应商是最大的挑战。

你可能会问,成本、交货期、安装和投资回报率如何?但我们并不是在争论这些问题,我们要做的,是如何让你选择到合适的供应商。此外,这些挑战其实并不是问题。

1.实例论证

实例研究是信息发布系统供应商们的常规事项。而若能以此证明他们的问题处理能力,则会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实力论证,你要找的是他们所参与的多种多样的项目,无论大小,无论室内或室外。

这表明信息发布系统供应商可以在不管行业和项目规模的前提下就能提出一个解决方案。这里有个额外提示,如果一个供应商同时在运行一个小项目和一个大项目,那就意味着他们会询问你的意见,以提出最佳解决方案来满足你的需求,而不是卖给你一个最迎合他们利润率的方案。

2.影响力论证

如果一个供应商已在一个行业中健康发展数年,那么,这必是一个好兆头。这表明他们的市场份额是稳固的,他们对成本和交货时间的规定可能会更加现实。而他们无疑将因此而闻名。

一个好的信息发布系统供应商的标志是,他们的影响力可能会超越国内市场,逐渐蔓延至国际市场。这表明他们的业务模式是强大的,稳定的和值得信赖的。如武汉星际信息发布系统,除去系统功能的强大稳定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外,其数百万的用户基数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构建了其行业地位。

3.考虑报价

信息发布系统市场的难题之一就是选择。但是,实际上有三种选择:全面服务集成系统;一种具有独立组件的完整服务解决方案,例如屏幕﹑媒体播放器和信息发布系统机柜;或者仅使用“机箱”选项,使用现有的任何屏幕。

不可避免地,每个方案都有利弊,但是不要被一个你不需要的解决方案所吸引。

4.供应商资源

有一个可以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加分项。它能让故障排除更加容易,从而将成本与时间的浪费降到最低。

同样,你可以从头到尾地对项目进行规划,而无需涉及多个不同的供应商。提供全面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将提供安装作为项目流程包的一部分。坚持用一个供应商简化流程,这表明你正在寻找的是内部构建解决方案的最佳供应商。

5.安全的售后支持

你需要的是安全可信而又稳定可靠的供应商,而不是那种拿钱就跑的人。而当他们需要与你合作的项目来证明自己实力时,他们往往就会回头来找你。

武汉星际互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以来不断自我完善、努力创新、追求新的目标。这种挑战精神激励员工团结一致、努力进取,使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近年以来,公司在各大信息发布行业领域里不断拓展业务,利用丰富的集成经验,先后承接了多个信息发布系统工程,获得了用户的好评。武汉星际信息发布及导引系统广泛运用于银行、酒店、商场、交通部门、办公写字楼、政府、电信、教育、工厂等各个领域,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市场影响力;已在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酒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长天科技、武汉新世界百货、东方电气、德国巴斯夫、阿里巴巴、金茂大厦、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武汉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众多一流企事业单位中广泛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