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广州站

——以匠人之心 琢时光之影
2017年07月14日 16: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13日,“匠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广州站)”于广州市飞扬影城捷登都会店火爆开启,省广电/省电影协会的众多领导莅临现场,并有在影院建设和影院运营方面有很深造诣的资深电影人谢总登台致辞。

“匠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广州站)”吸引众多嘉宾莅临现场

“匠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广州站)”吸引众多嘉宾莅临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选择的飞扬影城捷登都会店是广州市首家五星级娱乐旗舰影城,其豪华的装修、顶级的设备以及星级的电影配套设计堪称业界典范。虽然影城目前还未对外开放营业,但已经吸引众多人士翘首以盼。更有业界人士分析,飞扬影城捷登都会店一旦对外开放营业,凭借优质的服务和配置,必定会跻身国内影院票房前十名。

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张卫国先生讲解新品优势

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张卫国先生讲解新品优势

发布会现场,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张卫国先生不仅向大家介绍了NEC研发团队历经七年时间,通过不断突破创新、攻克层层困难打造的“匠心之作”——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NC3541L+光源亮度40-100%的无级调节,让与会者真切感受到了NEC双色激光放映机的独特优势。

择一事终一生 NEC七年磨一剑推重磅新品

正所谓“匠心独具谋一物,巧夺天工七春秋”,说的正是本次新品发布会所展示的重磅激光新品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在这七年里,NEC研发团队孜孜不倦,攻克了众多难题,才推出了这款匠心之作。

七年磨一剑 NEC铸造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

七年磨一剑 NEC铸造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

BBC有部知名的纪录片“寿司之魂”,讲述的是日本的米其林三星厨师小野二郎的故事。这位老人用一生只干了一件事——做寿司,把做寿司这件事做到了神乎其神的地步,似乎“择一事终一生”成为日本乃至所有工匠人所信仰的一种精神。百年企业NEC正是怀揣这种工匠人“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精神,花费七年时间铸就了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NC3541L+在研发之初,NEC的研发团队就一次又一次地进行开会交流,从产品整体定型到后期日本总部到中国不同地域进行灰尘取样,每一环节都彰显着NEC在打造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时对产品细节的极致追求。

创新从未停止NEC历时三年打造CCT独家专利

我们知道,灰尘和热量是放映机的两大敌人。对激光放映机来说,激光一旦刺穿灰尘就会发生烧灼的情况,被烧灼的灰尘附着在机器内部就会产生极其恶劣的后果;同时过高的热量也会大大影响放映机的稳定性和寿命。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NEC历时三年研发推出了双腔体防尘CCT内循环冷却结构,到如今的双色激光放映机系列,该独家专利结构已经优化升级到了第三代。它将引擎和光源分别密封在各自的腔体中,完全密封的腔体与外部空气不接触,灰尘便无法进入机器内部,因此,放映机的“心脏”始终处于干净无尘的密封环境中,从而避免了因灰尘堆积造成的光学元器件的污染和高温损害;同时密封腔体内的热量通过热交换媒介导出腔体,从而实现散热。

这一专利结构是NEC独有的,NEC将激光放映机的密封性做到了极致,完美实现了无敌防尘和高效散热。这种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精益求精的态度,彰显了NEC的匠心精神。

与会嘉宾零距离参观NEC独家CCT内循环防尘散热结构 感受NEC的创新精神

与会嘉宾零距离参观NEC独家CCT内循环防尘散热结构 感受NEC的创新精神

不忘初心 不做改造NEC始终坚持原厂原装

秋山利辉曾说过“一流的匠人,人品比技术更重要,有一流的心性,必有一流的技术。”显而易见,对于匠者而言,一技之长固然重要,但是拥有一颗持之以恒、真正对客户负责的“匠者之心”更为重要。技术为先,服务为本是NEC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更是NEC匠人精神的完美诠释。

张总表示NEC始终坚持原厂原装 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的激光放映机

张总表示NEC始终坚持原厂原装 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的激光放映机

发布会现场,针对目前市场上激光改造之风盛行的情况,张总表示NEC坚决不做短视的激光改造,坚持原厂原装,让客户拥有真正意义的激光放映机。目前在市场上所能看到的激光改造机,绝大部分是在传统机器结构设计上,通过对机头简单的加入水冷、光纤以及激光外置模组,从而把传统氙灯机改造成激光机,这种改造机由于硬件结构和软性调控双重方面匹配的不完善,无法长久稳定地运行,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无法保障放映质量和影城老板的利益。

而NEC激光放映机是完全基于激光光源进行内部结构设计的一体式原装机,可以让机器内部各个部件达到完美的匹配,提升机器性能的同时,稳定性也做到了最佳。正是有着这颗真正对产品负责的匠人之心,真正对客户负责的企业良心,NEC从不随波逐流,不忘初心,坚持原厂原装,为客户和观影者提供安心、放心、省心的一流产品。

怀揣匠人之心 NEC布局最全放映机产品线

本着匠人之心,NEC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产品。此次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的问世,代表着NEC将很快完成从氙灯机到激光机的产品线切换,激光电影机产品线将全面覆盖单色&双色&三色激光光源技术,成为业界产品布局最全的激光电影机领军品牌,满足客户更多样化的需求。

NEC为客户提供全激光影城解决方案

NEC为客户提供全激光影城解决方案

单色、双色、三色激光产品线阵容,使NEC为客户打造全激光影城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从小型影厅到中、大型影厅,甚至高端巨幕厅,NEC不仅能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其产品所带来的运营成本也比市面上其他产品更为优化,极为有利于影城的长期运营。紧密贴合市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这也是NEC怀揣匠人之心、思虑长远的表现。

时代呼唤“匠心精神”,现实更需要“匠心精神”。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汇聚成NEC独有的“匠心精神”。

本次发布会结束后,NEC还将为大家继续带来多场NEC双色激光放映机新品品鉴会,让更多人零距离体验NEC的极致产品,感受NEC的“匠人之心”。我们相信,凭借着这份“匠心”,NEC必将扎根放映领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