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广告机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2017年07月12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国外,广告机又叫数字标牌,是据传统四大“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发展出来的“第五媒体”是由传媒行业运用起来的产业。 通过最近些年在国内的发展,广告海报机主要应用于商场/小区电梯间,商业连锁体系,营业厅、公共场所,公共政务大厅,交通体系等公共场所。

广告海报机所能应用的领域非常广泛,有一句话叫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在发达的国家,基本能看到告示标牌的地方,就有广告海报机的身影。那么广告海报机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了?

 

广告的是否让消费者觉得这东西华而不实呢?它仅仅是商家促销的一种新的手段吗?其实不然!对于消费者而言,竟是消费者与商家沟通的工具,消费者可以通过画片,声音,文字信息与商家进行深度沟通,而商家也不需在每个销售终端都安排促销人员,从而大大节约了渠道的人工成本。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人们大都多数排斥广告。而广告机就是用于播放各类促销或者形象广告的终端,那么是否会使消费者产生反感或者厌恶的情绪呢。

其实有价值的广告信息是不会受消费者排斥的,倒如您买啤酒时,旁边的广告机提示您成年人一般情况下喝多少为适量。您买洗发水时,广告机里正在播不同类型发质适合不同型号和品牌的洗发水等信息,您肯定觉得眼前一亮。 所以,商家通过广告机向消费者传递信息时一定要照顾到消费者的深度感知和心灵的沟通,广告的内容为王!广告应该站的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那样广告机的威力才能够被真正发挥出来,让商家大赚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消费的更加理性。

最后,广告机只是宣传的一种新方式、工具,广告以内容为王,如何的给消费者带来帮助跟为重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