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因为共同的追求 公信&本田走在了一起

2017年07月10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从摩托车到汽车生产,从立足于国内到实现全球化战略,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本田的成功十分引人注目,到2016年,本田汽车整体市场累计销量2317万辆。如此骄人的业绩,本田是如何取得?本田的回答是依靠“梦想的力量”,依靠的是对理想的不懈追求。

因为追求,公信&本田走在了一起

因为追求,公信&本田走在了一起

为更好总结过去,同时对下半年进行全方位布局,在刚过去的6月27-28日,本田-新加坡在丽晶酒店(Regent International Hotels)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内部会议。本次会议全程使用公信会议FS-FHSS同声传译系统和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选用公信会议的产品!源于公信和本田具有同样的品质,对品牌的坚持始终如一,对理想的追求从未松懈。

公信会议作为国际知名音视频整体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内外众多重要会议上有着出色表现。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坚持自主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发展战略,一步一个脚印,夯实了GONSIN品牌在国际会议领域的地位和尊严。公信产品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

“面向全球,搭建高效会议沟通桥梁”是我们永远的目标和使命。源自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公信会议FS-FHSS同声传译系统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已经全面升级迭代。在刚过去的2017年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上,公信会议现场发布了第三代FS-FHSS同声传译系统。

 

完美的性能,全新的技术,注重实际应用,解决了许多环境复杂会场的痛点。特有的专利技术(FS-FHSS选跳技术),实现了“选”与“跳”的双重机制,确保了通信的稳定。不受障碍物阻挡,无惧强光源干扰,以及大面积的覆盖范围,这些特质为户外应用提供了便利。

 

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自2015年推出即成为当年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经过几代产品的升级改造,抗干扰能力已提升至业界领先水平。丰富饱满的音色,稳定的性能,为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会议系统行业发展到今天,产品设计正面临着进化,这种进化与生物大爆炸时的进化殊途同归,品牌要发展,就要积极地参与到这种进化中。公信会议2017年的目标不止品牌力和营销,还将实现全产品链的优化升级,只有扎实地把产品做好,才是品牌长存的王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