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内蒙公益行弘扬社会责任感

2017年07月10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支持内蒙古教育现代化的发展,北京文香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向内蒙古教育厅捐赠逾400万人民币的教育装备产品,为内蒙古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实现教育均衡尽自己一份力。

文香录播向内蒙古捐赠逾400万教育装备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文香录播向内蒙古捐赠逾400万教育装备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7月8日,由内蒙古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内蒙古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原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秘书长王玲等领导出席会议。

文香录播向内蒙古捐赠逾400万教育装备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文香录播向内蒙古捐赠逾400万教育装备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启动仪式开始之前,诸位领导及嘉宾来到会展中心二层参观展会,本次北京文香布置了精品六机位录播展示,提供了互动录播、便携录播、云录播等体验区,刘利民会长、韩呼生理事长、张亚民副厅长等领导参观了文香展位,刘利民会长亲自体验了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系统,并对文香产品的高智能性、高适用性、高稳定性给予高度评价。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致辞

上午10:30,启动仪式准时开始,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主持。会议伊始,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致辞,他首先表示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然后向大家介绍捐赠物资当前落实情况,同时强调了对本次捐赠活动的极大重视,后期将大力协助项目真正落地应用,助力内蒙教育现代化。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发言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发言

接下来是由韩呼生理事长发言,他指出本次捐赠是对他个人家国情怀的一种实现。作为企业,这也是我们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实现。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发言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发言

 

接下来进行的是爱心企业荣誉标牌颁授仪式,北京文香荣获爱心捐赠内蒙古教育装备公益项目优秀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为北京文香颁奖。

下午15:00-17:00举办了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座谈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谢新松等领导,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教育局局长,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项目幼儿园、中小学代表,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大家针对捐赠装备的落实,后期服务以及对未来的期许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发言称,北京文香对本次捐赠的期待的是,希望本次文香捐赠的录播产品能够真正应用起来,我们希望学校常用、多用,学校可以根据使用情况提出新的需求,我们会根据这些来自用户的需求不断改进产品,不断进步,使文香录播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教育。

本次活动,各家企业共捐赠5400余万元教育装备,该项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加快了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步伐,切实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内蒙古自治区学校现代教育装备技术与应用水平,全面提高了教育质量。同时教育装备的深入应用,能够为教育带来现代化、深度融合的教学理念,对提高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北京文香将在今后的时间里,更加积极的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爱心,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教育信息化产品,缩小教育差距,推动教育公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