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投影市场工程“劲”激光“疯”?

2017年06月30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工程市场持续高速发展,应用需求升级,“生力军”激光工程投影机表现亮眼,明基LU9235顺应市场趋势,满足广泛的专业用户的需求。下面,让我们来一同了解市场发展情况,探寻激光工程机的核心价值。

工程“劲”,激光“疯”

纵观中国投影市场,工程投影机可谓“风头正劲”, 5000lm亮度以上的高亮度专业投影机销量持续增长,其中,5000lm-6000lm亮度区间的专业投影机是市场“中坚力量”,随着视频内容革新与用户需求提升,WUXGA与1080p高分辨率机型也愈发收到市场青睐。工程投影保持快速成长,产品利润丰厚,发展前景乐观,是“兵家必争之地”。


(数据来源:前景咨询2016年度报告)

从技术类型来看,“激光”光源投影机的发展速度可称之为“疯狂”了,2016年是激光光源投影机销量“爆发”之年,随着产品创新与方案设计的不断提升,2017年将持续高速增长。工程领域是激光光源投影机的“主场”,激光切入工程投影市场后经过多年发展已“站稳脚跟”。

近年来,各个行业的各类影像工程项目增加,基于影像方案的展览展示应用延伸到更多领域,激光工程投影机发挥“激光”之优势,顺应“工程”之大势,充分发挥高性价比、专业耐用的优点,满足各种类型专业用户的需求,打造更多震撼方案。

投影机是内容的呈现载体,应用的变革不仅来自于技术的演进还离不开用户人群兴趣点的变化以及方案形式的创新。现在,除了越来越多的展览馆、科技馆需要投影大画面,大型会议室、婚庆礼堂、商业广告标牌等也成为了投影解决方案的重要应用领域。


对于以上这些领域的用户来说,什么样的投影机才是好的选择?首先是要稳定耐用,可以各种角度安装,长时间连续使用不会“罢工”;其次是低使用成本,耗材和维护的花费越少越好;第三是画面效果要明亮清晰,并且连结性出色,够用就好,可以投影各种视频内容,方便调试与操控。


通过应用角度的分析,可以看到尽管市场上10000lm以及更高亮度的机型很多,但远非主流,因为在绝大多数的应用场景中,6000lm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令人满意的效果,并达到了良好的性价比表现。明基LU9235激光工程投影机就是为主流工程市场的需求而打造,兼具高画质、稳定耐用与功能强大等优势。


画面效果是投影机的核心素质体现,明基LU9235具有1920×1200分辨率,6000流明亮度,100,000:1对比度,激光光源使用寿命可达20,000小时,光机密闭,多重防尘;支持360度投影,液冷散热系统降低噪音,可7×24小时连续工作。它具有5款可选镜头,支持HDBaseT,并内置四角校正功能,方便安装与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