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华为ICT生态之行.铜陵站倒计时

2017年06月30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继6.22芜湖站、6.23马鞍山站完美落幕后,6月29日下午14:00,“2017华为中国 ICT 生态之行”来到了安徽铜陵。此次生态行东微教育行业发展部销售经理易兵做了MIDI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在教育行业的技术分享,经典案例剖析,现场气氛热烈。

 

6-7月期间,东微和华为将持续以ICT生态之名行走安徽,将最新的智慧城市、教育、医疗等行业信息化生态建设理念和政策变化传递给生态伙伴,携手构建可持续发展生态体系。

 

东微·华为中国 ICT 生态之行2017,邀您一同见证生态繁荣!

下站预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