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顶级电影放映技术推电影行业新发展

2017年06月28日 12: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影像技术的发展和数字化技术与设备的出现,电影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数字电影已基本完成了替代胶片电影的使命,截至2015年底,在全球近15.2万块电影荧幕中,数字电影屏幕数量为141050块,占比为93%。

科视Christie顶级电影放映技术有力推动电影行业新发展

科视Christie顶级电影放映技术有力推动电影行业新发展

作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科视Christie见证并领导了模拟信号电影到数字电影的变革。多年来,科视Christie一直致力于顶级电影放映技术的开发,不断追求品质和创新且屡创佳绩。科视Christie凭借卓越品质和顶级技术,不断铸就电影行业传奇,为电影行业做出辉煌成绩和巨大贡献。

科视Christie两次荣获“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技术成就奖”

1983年,科视Christie以其倍受业内欢迎的密封Ultramittent技术,获得了其第一个由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颁发的技术成就奖。1998年,科视Christie又以其无端回线胶片传输系统(ELF)再次获奖。

科视Christie顶级电影放映技术闪耀各大影院

科视Christie顶级电影放映技术闪耀各大影院

科视Christie顶级电影放映技术闪耀各大影院

· 苏宁影城:2017年5月,科视Christie与中国电子零售巨头苏宁云商集团达成合作,该集团旗下苏宁影城在南京和徐州新落成的影城内分别部署了科视Christie CP2208电影机和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为观众提供超级3D观影体验。

•	苏宁影城

 苏宁影城

· 泰国暹罗百丽宫旗舰影城:2017年1月,科视Christie RGB激光放映系统首度入驻泰国最大的影城——Major Cineplex旗下的旗舰影院Paragon Cineplex。该影院位于曼谷市中心著名的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部署了科视Christie CP42LH 3DLP® 4K RGB激光放映机,开启了3D视觉革命。

泰国暹罗百丽宫旗舰影城

泰国暹罗百丽宫旗舰影城

· 台中秀泰影城:2017年1月底,科视Christie最先进的放映和沉浸式音响技术登陆台湾领先的院线之一——秀泰影城,该影院17个影厅全部采用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影院音响系统,也是台湾第一家装备科视Christie波长多样化增强型(9P定制化激光巨幕系统)RGB激光放映系统的影院,为观众带来最精彩和逼真的影音体验。

•	台中秀泰影城

台中秀泰影城

· 澳大利亚霍伊特Chadstone影城:2016年10月,科视Christie在霍伊特Chadstone的最大影院中首次部署科视Christie激光放映系统,从而使霍伊特Chadstone成为澳大利亚首家安装科视Christie开创性RGB激光放映系统的影城,为观众带来极致视觉效果,打造最佳观影体验。

•	澳大利亚霍伊特Chadstone影城

澳大利亚霍伊特Chadstone影城

·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2016年5月,科视Christie为西安最大的银幕——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部署了6P激光放映系统,使得该国际影城成为华中地区首家安装科视Christie CP42LH 3DLP4K RGB激光放映系统的影院。科视Christie CP42LH RGB激光电影机丰富而动感的画面,在25米豪华巨幕厅内震撼全场观众。

•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

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

· 上海影城:2014年6月,科视Christie在上海影城安装了全球首套高达六万流明的4K商业激光数字电影系统,并在1.4增益高度均衡23米宽的东方巨幕上进行了演示,为在场观众带来颠覆性视觉体验。

•	上海影城

上海影城

· 西雅图全景影院:2013年8月,科视Christie全球首个商用数字激光投影解决方案在西雅图全景影院安装成功,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美国FDA(食品及药品管理局)许可,用于电影院的激光放映机。这终将使放映商们有能力用3D投影机放映的电影达到14fl亮度。

•	西雅图全景影院

西雅图全景影院

· 北京万达国际影院:2012年10月,科视Christie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国际影院IMAX厅,向亚太地区重要放映商演示了全球最亮72000流明的激光投影。此次放映选用了《穿靴子的猫》、《变形金刚3》、《雨果》等三部好莱坞3D电影片段,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

科视Christie助力著名影片全球首映

•	北京万达国际影院

·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2016年11月,在国际著名导演李安的电影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北京和上海首映会上,科视Christie Mirage 4KLH RGB激光放映系统,以独有的4K解析度、立体3D和每秒120帧(fps)速率来放映李导新作,用惊人视觉为观众提供了精彩炫目的视觉展示。

· 《UFOTOG》:2014年5月,由电影制作人兼视觉特效大师道格拉斯·特鲁姆布执导的120帧每秒的3D 4K电影《UFOTOG》的首映礼上,采用了科视Christie Mirage 4K35 DLP®数字电影机。这是科视Christie Mirage 4K35 DLP®数字电影机第一次使用真正的120Hz放映电影。

•	《UFOTOG》

·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年12月,科视Christie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全球首映礼打造了精彩的红毯秀,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此前,科视Christie投影技术已数次支持迪士尼最著名电影全球首映,包括《加勒比海盗》、《歌舞青春》等。

科视Christie推出CP4325-RGB激光放映机

科视Christie推出CP4325-RGB激光放映机

科视Christie推出CP4325-RGB激光放映机

科视Christie最新研发的科视直接耦合RGB激光放映机CP4325-RGB将于2017年末用于各大主流影院,这款放映机拥有单色和双色激光无可匹敌的超宽色域,外形小巧,可维持长达3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具有简单易用、安装便捷的特性,大大降低维护成本;此外,其独具精巧紧凑的直接耦合型架构和独有的卓越放映色彩,将帮助院线完成电影画质新时代的飞跃,从而成为一众主流影院的首选。

科视Christie激光投影技术近年来屡获殊荣:

2015年2月,科视Christie在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上,获得了两个极具声望的技术创新大奖:

科视Christie 6P激光技术被英国主流行业杂志《视听新闻》(AV News)评为“年度视听创新大奖”

科视Christie GS系列的激光荧光体投影机获得InAVation颁发的“最佳InAVative投影机”大奖

2015年8月,科视Christie 6P激光放映系统荣获“BIRTV大奖”。

科视Christie举办高帧率(HFR)专家小组会议

2012年8月,科视Christie举办2012年国际图形学年会(SIGGRAPH)高帧率(HFR)专家小组会议。电影制作人兼视觉特效大师道格拉斯·特鲁姆步、屡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丹尼斯·穆伦等十名业界领袖均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后期制作和视觉效果所涉及的高帧率技术展开讨论,对业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科视Christie点亮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银幕

科视Christie点亮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银幕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SIFF)已于2017年6月17日隆重开幕,科视Christie连续九年担任该电影节的独家数字放映合作伙伴,并使用Christie CP2230数字电影放映机放映开幕影片,同时还为金爵奖参赛影片提供放映支持,其数字放映技术点亮了此次盛会。此外,科视还将参加于6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