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国家行政学院第6期市长培训班赴利亚德

2017年06月27日 13: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23日,国家行政学院第6期市长培训班32名学员一行莅临利亚德集团总部进行现场教学。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博士以《文化科技融合与幸福城市建设》为主题,向学员们介绍了利亚德科技创新成果、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成果、幸福城市建设与利亚德战略。利亚德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文化事业部总经理朱桑和利亚德集团市场总监贾哲一并出席会议。

利亚德

(国家行政学院第6期市长培训班在利亚德开展现场教学)

在利亚德集团北京总部产品体验中心,学员们认真观看了利亚德LED小间距、裸眼3D LED、AR沉浸式全景仿真系统、VR全息影院等产品展区,向讲解人员详细了解利亚德高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切身感受和体验了利亚德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典范企业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创新成果。


(学员们体验裸眼3D LED产品)


(学员们体验AR沉浸式全景仿真系统)

2016年利亚德战略升级为文化科技+金融,幸福城市建设是此战略的发展方向和落脚点。在随后举行的教学课堂上,李军博士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利亚德提出建设幸福城市概念的初衷,在他看来,幸福是人类的一种情感体验。幸福城市,便是让城市大众感受和体验到幸福。利亚德集团所服务定位的“建设幸福城市”,将助力全国各地政府共建幸福城市,提高城市幸福指数。“幸福城市”建设的体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化旅游演艺、4.0剧场和博物馆改造、休闲娱乐主题公园、水舞外墙秀、虚拟现实综合体验馆、体育场馆文体综合利用、智慧校园和双创基地建设、城市景观亮化节能项目等,是文化与科技的大融合。2016年利亚德已与昆明、遵义、成都市武侯祠区等市区签订了共建幸福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逐一落地实施。教学现场李军博士还结合利亚德倾力打造的贵州怀仁·茅台天酿景区文化主题展演项目、一带一路峰会怀柔夜景照明工程、G20杭州夜景照明工程和武汉两江四岸景观照明工程等经典案例,生动鲜活地阐述了利亚德文化科技融合方面的创新成果,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关注。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博士现场教学发表《文化科技融合与幸福城市建设》主题演讲)

在交流互动的环节中,学员们对城市如何提升文化旅游和夜游经济兴趣浓厚,与李军博士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利亚德之行收获很大,不仅看到了国内乃至全球顶尖的技术与产品,李军博士讲解的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及幸福城市建设理念,更为我们今后的城市建设提供了新颖的思路,极具参考价值。


国家行政学院张青教授在做课堂总结时谈了几点利亚德之行的感受,她说,第一,这是我第三次来利亚德,每一次来都有变化和惊喜,这一次我发现利亚德业绩发展速度更快创新力更强。第二:在高铁经济时代,我们的城市管理者应该思考如何依靠旅游资源吸引游客留下来,那么李军博士提到的通过打造文化旅游和夜游经济提升城市品味和竞争力的思路,希望给学员们带来新的启发。第三,在共享经济时代下,无论是城市还是企业管理者都已经开始关注如何提升与老百姓的互动体验,就打造文化旅游而言,我们不仅要让游客有景可观,更应该思考如何通过文化科技融合,增强旅游景观与老百姓的互动。相信本次教学活动会为大家在幸福城市建设方面带来深刻的启迪和全新的思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