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ission(美声)QX(琴弦)系列将发售

2017年06月27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间让音乐积淀出醇香醉人的馥郁香气。


1977年至2017年,Mission(美声)用四十年的时间不断刷新着音响界对扬声器的认知。颠覆的精神自创始之初就融入血脉,Mission(美声)始终认为不断的运用新材料与技术去创新,才能创造出最具价值的扬声器。



  

作为Mission(美声)四十年来的全新起点,采用标志性的“反向驱动几何学设计”,并融入了全新材料与技术诞生的QX(琴弦)系列,集四十年来技术之精华,即将为全球的爱乐人士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体验。

2017年7月7日,QX(琴弦)系列,中国区视听发售会,全国十九城联动。邀您前来品鉴。

请饮下这杯

岁月的佳酿

Mission QX

“琴弦”撩动,奏响天籁“美声”

视听时间:2017年7月7日-9日

视听地点:

视听器材:Mission(美声)QX(琴弦)系列

门店抽奖(中国区):

一等奖:Mission(美声)SILO蓝牙音箱(19名),单品价值899元

二等奖:Wharfedale(乐富豪)Versa蓝牙音箱(38名),单品价值399元

三等奖:Wharfedale(乐富豪)Vice蓝牙音箱(95名),单品价值299元

(具体抽奖细则,详询各活动门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