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激光投影打造炫酷时空长廊

2017年06月26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的“时空隧道”成为广州人的傲娇新名片,凡到过此处的人,无不徜徉于其如梦如幻般的场景而流连忘返,这堪称继云山叠翠,珠江水韵,越秀新晖,天河飘绢,古祠留芳,黄花皓月,五环晨曦,莲峰观海之后的羊城第九景。媒体是这么描述这条梦幻时空长廊的:“这条借助新科技打造的“动静结合、人景结合、虚实结合”炫酷时空长廊,集公共服务、艺术展示、广告发布于一体,是白云机场首推的融媒体模式大型艺术体验新空间,在全国机场尚属首创。

“时空隧道”全长200多米,空间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位于航站楼主楼负一层西侧通道,是旅客下飞机通往地铁的必经之路。全程突出“云+”的概念,分为“云之家”、“云之梦”、“云之心”、“云之城”四个空间,整体以“云”为设计主元素,既与“白云机场”的“云”相呼应,又寓意飞机穿越云端,与未来“云时代”对话。”

AVANZA帅映打造羊城第九景

AVANZA帅映打造羊城第九景

这是AVANZA帅映科技秉承科技+艺术理念的又一力作,以定制化产品创造无限可能,克服了项目中诸多难点:

1. 强化设计的通风散热系统,实现了激光工程投影机的720度隐藏安装;

2. 以超短焦投射方式解决了狭小换乘通道中的零遮挡投影,观众可以零距离观赏体验时空长廊;

3. 将长焦激光投影与超短焦激光投影画面无缝融合,构建L型投影空间单元;

4. 将17个L型投影空间单元无缝融合,构建200m超长沉浸式光影隧道;

5. 特别设计的光路系统,实现了全隐藏式的正投影效果;

 

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公司通过颠覆性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