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功能体验、功耗、温度测试

2017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索诺克  字体【   

功能体验

功能体验

功能体验

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支持无线投影,具有密码保护(选配),控制面板锁定,同时具有极速开机(无需预热只需3秒,用户便能得到100%的亮度),极速重启(无需散热、无需自检,只需5秒,瞬间重启),普通投影机达到最亮需要30秒,而SNP-X3500C达到最亮只需5秒。

为了能更加方便用户的安装,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支持自动垂直正负30度的梯形校正。

在投影方式上,SNP-X3500C支持吊装/平放,正投/背投(菜单设置),灵活的投影方式可以满足用户各种创意需求。

功耗

功耗

功耗

作为一款长期使用的商用投影机,节能是当下企业使用需求重要的一环,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采用的固态光源引擎大大减少了使用功耗,可以帮助用户大幅度减少使用时的电力消耗。

在使用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时候,小编对这款投影机的功耗值进行了测试,在标准工作状态下,索诺克SonnocSNP-X3500C的实际功耗值为145W左右,这对于一款商用投影机来说,属于很低的功耗值,对比以往小编测试的同等亮度水平的机型,SNP-X3500C的节能效果很明显。再加上固态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成本低。并且,索诺克SonnocSNP-X3500C新光源采用无水银的激光发生器和LED,有效减免环境污染,不会像传统光源投影机,因灯泡损坏或废弃产生严重的水银外泄而毒害人体。

温度

温度

温度

在散热性能方面,测试当天所在室内温度为23.5度的恒温条件,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在进过连续两个小时的工作后,散热口温度为42.9度左右,整体看来温度还算是在正常范围内。

噪音

噪音

噪音

在日常使用中,一款投影机除了功耗、温度值得关注以外,还有一点就是工作噪音,因为噪音干扰无论在商务办公还是教学乃至工程项目上都是容易引起困扰的一点,通过实际测试,索诺克SonnocSNP-X3500C的出风口噪音值为58db左右,这也是在正常范围内。

评测总结

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外观采用全白色调,机身简洁硬朗,机身不笨重,方便搬运、安装,虽然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花样,但是简洁大气的外观也足以应对多样的环境变化。

评测总结

评测总结

在性能上,索诺克SonnocSNP-X3500C采用环保新光源(激光+LED固态光源),亮度为33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0:1,采用全新的光引擎换发新的成像效能,保证单色高色彩亮度输出,实现真正的RGB三色输出,广色域高达10.7亿色,能带来色彩艳丽、品质不错的高画质输出,而通过前面的实际测试,索诺克SonnocSNP-X3500C的画质表现力还是不错的,满足商用所需是没有问题的。并且,这款投影机内置16W扬声器,不外接音响设备也可以正常使用。

在功能上,SNP-X3500C投影机支持无线投影,具有定时自动关机、无信号自动待机功能,1.5倍大变焦比镜头、360度全角度投影,配备多种连接端口,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固态光源引擎寿命长达20000小时,使用功耗仅为160W(标准模式),无过滤网设计,支持快速开机零秒关机功能,光线控制功能,变频节能状态7级调节等,将综合使用成本大大降低,让用户买得起,更用得起。

整体看来,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表现中规中矩。而凭借索诺克Sonnoc多年的应用技术积累,SNP-X3500C的推出,进一步扩展了新光源产品线,在带来高画质、高可靠性、高灵活性、高易用性产品的同时,给商业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让用户在众多产品阵营中,选择更具综合表现力的产品。

(编辑:gaolq)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