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助力国防信息化 飞马控制台参展CNTE

2017年06月21日 08: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19日,第六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CNTE2017)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FAMETAL)的幻系列PLA控制台登陆作战指挥中心展区,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助力国防信息化 飞马控制台参展CNTE2017

助力国防信息化 飞马控制台参展CNTE2017

CNTE2017是由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国防科协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工信部、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等单位支持举办的。北京飞马从公司创立伊始就一直服务国防等重大国计民生行业,十余年来源源不断地为国防事业提供控制台专业方向上的支持。依靠严苛的供应链管理、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与客户互动直至满意的工作要求、细至毫厘的全程生产控制和让客户放心满意的售后保障,飞马已经成为智慧型控制台设计生产商的引领者,不负众望地支持了国防事业建设。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国防事业的进步,FAMETAL与时俱进,在经典款式基础上创新了控制台产品,更好地服务国防信息化建设、军民融合事业和国防行业对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应用等领域。此次参展的FAMETAL幻系列PLA控制台,具有双背板墙设计、自然风散热系统、通透性更好的特点,非常贴合现今主机、显示器的轻巧化和国防作战指挥中心智慧化与操作人员需要便捷沟通和需求,一经推出,即受到了欢迎。本次在展会上展出,吸引了来自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政府机关、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国防科工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人员等众多观众的关注。

本次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持续至6月21日,而飞马控制台也将继续服务观众,在A209等待您的到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HDX 9000
[宝利通]HDX 9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