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图码携4K激光电视系列产品亮相CIT

2017年06月19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6月16日,第七届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展会汇聚了影音集成领域的各种前沿技术、热点产品与核心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吸引了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涵盖影音行业的多种设备,场面火爆,吸引了众多影音业界人士现场参观和洽谈合作。

 

 

  

奥图码携激光电视产品LC2亮相,它拥有DLP投影技术,4000流明的高亮度保证了日常使用不易受环境光影响,对环境的遮光条件要求较低,显示效果更加清晰。该机背后拥有两个HDMI接口,支持U盘直读功能。丰富的机身背面接口使得机型本身能够有较好的兼容性,方便用户的日常接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奥图码]HD83
[奥图码]HD83
价格:面议
[奥图码]DNX0503
[奥图码]DNX0503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