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火爆来袭

——NEC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
2017年06月19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NEC秉承匠心,历经七年研发时间,又推出一款重磅激光新品。此次,NEC携此款35000流明4K双色激光新品——NC3541L+首次亮相上海CinemaS 2017展会,为您带来新的惊喜。(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英文简称 CinemaS,致力于引导行业聚焦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是影院从业者向外界展示最具有创新力的优秀影院产品与服务的一场行业盛宴。)

与此同时,NEC还将于华谊兄弟上海影院举办“匠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届时,您将身临其境感受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NC3541L+的卓尔不凡,全方位了解NEC双色激光电影机领先技术及产品魅力,深入感受NEC为接近极致倾注全力的匠心。

NEC作为激光放映领域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完美的产品。此次七年匠心之作——NEC双色激光电影机NC3541L+的重磅推出,更是奠定了NEC的行业地位。让我们共同期待NEC这款重磅新品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CinemaS 2017

时间:2017年6月22—24日 9:00—17:00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

NEC展位号:一层B002

匠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7年6月22日 13:00—15:00

2017年6月22日15:30—17:00

2017年6月23日 14:00—15:30

地点:华谊兄弟上海影院(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大悦城5层L5—07,距CinemaS会场步行约5分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