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989万!深创投独揽联诚发首度融资

2017年06月12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通过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5月5日)及 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5月25日)审议后,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行股票。根据《股票发行方案(调整后)》,此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00万股,发行价格区间为5-6元/股,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6000万元。

深创投独揽联诚发首度融资

深创投独揽联诚发首度融资

截至到2017 年 5 月 31 日 17:00 时止,联诚发(股票代码:837293)及主办券商安信证券确认收到符合本次股票发行条件的认购对象《认购意向单》总股数为 1,130 万股,每股报价为 5.3 元,总额共计5,989 万元。此次认购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及其旗下东莞红土创投包揽。日前,认购资金已汇入联诚发本次股票发行指定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具体认购情况如下:

 

科普: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于1999年8月发起成立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育民族产业、塑造民族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本土创业投资公司。科学、严谨的投资决策和风险控制体系,确保了深创投投资的质量,其投资企业上市数量位列国内第一。

此次深创投选择联诚发,无疑是明智之举,主营业务为LED显示屏系列产品的联诚发,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于2016年5月19日成功登陆新三板,2017年5月30日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2016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97亿元,同比增长118%;实现净利润2428万元,同比增长超100%;每股收益0.4元。从整体趋势来看,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厚积笃行、创新超越,本次强强联手,必将助推联诚发高速发展。后续,联诚发将持续引进LED行业人才,不断改进技术服务体系,推出更多解决客户痛点的产品,以进一步扩大企业影响力,为上市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5.0
[联诚发]PF5.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