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泛海城市广场部署多媒体信息公告系统

2017年06月08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泛海城市广场,位于武汉CBD核心区东北端,武汉CBD率先启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0,000m,建成后将成为武汉CBD的门户商业标杆。为了彰显广场信息化的建设力度,打造一个智能化体验广场,近日泛海城市广场部署了国内最先进的广场数字标牌网络。


泛海城市广场使用全新多媒体信息公告系统平台,取代原有商场中平面张贴彩页广告位的形式,用液晶一体机和广告视频取而代之,为广告主提供效果更加,传达更有效的广告手段,提升广告平台的价值,为广场带来广告盈利;利用平台,进行广场品牌的塑造和推广,发布广场各种信息,为广场运营服务,广场品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购物资讯等,提升广场品牌和服务价值,提升个性化服务。不仅降低品牌和产品的综合宣传成本,增加了人气,吸引了消费的视线,更加有效提高品牌形象的推广力度,在消费者心中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武汉星际数字标牌系统:

是新一代高度集成的、功能强大的、智能化的信息系统。不仅仅局限于文本、数值,还可以大量地使用图像、动态视频、声音等各种媒体的信息,具有更好的信息表现效果、更好的交互性、更大的信息使用范围。

武汉星际互动多媒体信息公告系统是武汉星际在长期“商场-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购物广场在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目前已成功服务于武汉汉街万达广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武汉经开万达广场、武汉新世界百货、福州万达广场,武汉光谷步行街,武汉徐东销品茂购物广场,成都RBD大通商业中心、南京国际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