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为孩子准备了“不一样”的玩具

2017年06月06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你看,你看,我这部分已经做好了!”一个8岁的小男孩双手举起了他刚做好的车轮,高兴地跳了起来。泽钊对人们说,虽然这战车有很多小零件,拼起来很花时间,但现在他已经喜欢上这种玩具了。

奥威亚为孩子准备了“不一样”的玩具!

奥威亚为孩子准备了“不一样”的玩具!

“我要冲刺啦!快跑!”柏贤把战车放在地上,通过遥控器控制车子的方向。除了泽钊、伯贤以外,现场还有18个小朋友,他们都收到了奥威亚的特意为他们准备的礼物——乐高战车。

 

家长的想法

六一儿童节对于孩子来说可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抛开沉重的书包、恼人的作业,孩子可以在今日尽情地享受美味的糖果、好玩的游戏和有趣的玩具。而每年的这个时间,为了博孩子一笑,家长们都要绞尽脑汁提前准备好各种礼物。

 

“儿童节当然是想陪在小孩身边,但工作日就没有办法了,小孩一般就是去跟其他小朋友玩。”客服部的经理是柏贤的妈妈,客服部忙碌的工作让她没有办法兼顾节日的庆祝。

“每年儿童节都会给宝宝买份小礼物,宝宝是男孩子,我会送他小汽车或者是小皮球。”想起小孩,技术潘工露出了宠溺的微笑。

女儿已经工作几年了,但想起以前过的儿童节,叶工还是很兴奋,“儿童节一般没有准备礼物,不过我会想办法去陪她到公园玩,她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会直接买给她,让她开心开心。”

奥威亚的礼物

美味的糖果、好玩的游戏和有趣的玩具,孩子们都很喜欢。但孩子最需要的其实是还是爸爸妈妈的陪伴。为了让员工能在儿童节陪伴自己的孩子,奥威亚特意举办了六一亲子活动。今天,各位奥爸奥妈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上班,孩子们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开开心心地渡过儿童节。

 

根据不同的年龄,奥威亚将孩子分为三组,并精心为他们准备适合年龄段的礼物。0岁到3岁的宝宝为一组,他们会跟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到奥威亚精心准备的育儿室。室内有小玩具、精美绘本和有趣的动画片,孩子们可以随心地挑选自己想玩的项目,享受爸爸妈妈爱的陪伴。

 

另外,5岁到10岁的孩子会来到另外一个房间,这是奥威亚专门为了开发孩子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功能课室。在这里,小孩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通过双手去完成自己的创意。乐高玩具的零件丰富,创意百变,孩子可以深切感受到乐高玩具的无限可能性。

 

乐高玩具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分析能力、创造力,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可很多家长都会忽略一点,不同类型的乐高玩具难度并不一样。家长需要根据自身孩子的情况,选择适合年龄段的乐高玩具,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自由发挥。太难的乐高玩具会打击到孩子的兴趣和积极性。而面对专业的词汇和术语,家长可以在旁多观察多引导。

 

今天,奥威亚特别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段为他们准备了不同的乐高玩具。5岁到6岁的孩子为第一小组,他们会在爸妈的陪伴下尝试拼搭难度稍低的战车乐高玩具。第一组的战车模型的乐高玩具主要是由塑料积木和积木贴纸组成的,孩子可以根据产品说明书一步步组装玩具。

而第二小组,7岁到10岁的孩子则会交给专业的辅导老师,挑战难度更高的战车乐高玩具。第二组的战车模型的乐高玩具是一个包括塑料积木、电子模块、手动遥控器等几十种零件的工程积木。孩子可以在家长、辅导老师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自身的空间想象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将零散的积木变成可移动、可遥控的战车玩具。

 

创意的种子

11点钟声响起,第一小组的小孩已经顺利完成战车任务,他们可以把跟爸爸妈妈亲手做的“战利品”拿回家。可第二小组的时间进度却比预想的要缓慢,战车只完成了三分之二的进度。“我想把战车做好,可以吃完饭再回来继续做吗?”子邺听到吃饭的消息,马上着急地问辅导老师。一旁的泽钊没有说话,他还是继续看电子教材,仔细地观察这步还有没有没有完成的地方。

 

第一小组的孩子做好了战车,第二小组的孩子没有完成任务。但无论这结果如何,小威相信,乐高玩具带给孩子的快乐感受和创意体验都已经在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面植根在孩子的内心,它会像一颗种子一样埋在心底慢慢酝酿发芽。

 

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成长,这是每个家长的愿望,而这也正是奥威亚想要带给孩子的礼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