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让 “智慧建筑”发展迈入快车道

2017年06月06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相继在深圳、广州、东莞火爆开讲的2017华南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落下帷幕,论坛汇聚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不同技术领域,以及建筑设计、房产、酒店等行业的近700余位大咖。

专家齐聚三地论道筑梦未来,东微让智能建筑发展迈入快车道

专家齐聚三地论道筑梦未来,东微让智能建筑发展迈入快车道

论坛不仅汇聚了国内智能建筑的新思想、新技术、新产品,同时也是智能建筑梦想者们思想碰撞的舞台。智能建筑圈的常客——东微股份本届论坛上与各专家深入探讨了智能建筑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共绘城市新愿景,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5月23日 深圳专场

专家齐聚三地论道筑梦未来,东微让智能建筑发展迈入快车道

专家齐聚三地论道筑梦未来,东微让智能建筑发展迈入快车道

 

“单纯的出货量增长已经不再是重点,如何应对数字化、IP化、智能化、应用融合的趋势将是下一轮多媒体信息产业变革的关键。”东微股份华南大区经理邓武与参与深圳专场论坛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东微MIDI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在智能建筑领域丰富的项目实施落地经验。东微经验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共鸣。

5月25日 广州专场

  

东微股份华南大区经理罗维圆在广州论坛上介绍了东微所倡导的智能建筑新模式,即基于大数据平台和全局化的数据采集节点,从交通、安防、气象、教育、能源等多方信息入手,构建一套完善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让人们对建筑中的所有事务可以全面透彻的感知,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5月26日 东莞专场

 

在东莞专场坛论上,东微股份华南大区经理邓武继续以他的“技术范、冷幽默”表达了东微对智能建筑未来的发展及愿景:智能建筑将通过标准网络接入智能建筑综合管理平台,海量信息数据实现绿色、智能、精益和集约管理,使其产生的价值远远超过建筑本身。

东微希望建筑除了能给人们带来舒适的居住环境,还能与人们一起和谐共享、共创,而这也正是城市规划建筑的目标和愿景。传统的印迹将彻底成为历史,东微让 “智慧建筑”迈入发展的快车道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