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第八期千店服务商总部之行圆满落幕

——强力巨彩千店服务商总部之行
2017年06月01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强力巨彩总部热闹非凡,激情满满,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店服务商们汇聚于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观摩和学习,从公司的梦想与愿景开始,全面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实力以及未来规划,相互交流和学习,收获颇丰。

爱拼才会赢——第八期千店服务商总部之行圆满落幕

爱拼才会赢——第八期千店服务商总部之行圆满落幕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声和礼花绽放声,千店服务商们踏着欢快的脚步,笑容满面,向强力巨彩总部大厅走来。

 

千店服务商们走进荣光熠熠“荣耀与梦想”展厅,公司发展的光辉历程、拼搏者榜样的感人事迹、历年获奖者荣誉墙,以及“同一个梦想,一起改变行业”等展示,激励大家胸怀“创世界级伟大公司”的远大梦想,敢于创新,百折不饶,争当自己的冠军,以拼搏者为榜样,孜孜不倦去追求!

 

会议开场,强力巨彩市场中心总监黄志勇首先热烈欢迎千店服务商回总部参观交流,并发表了《同一个梦想一起改变行业》的主题演讲,深刻的行业分析,清晰的发展规划,振奋人心的力量,激发所有人团结一心,肩负起改变行业的重任。

 

千店回家之旅,是公司与千店之间、千店与千店之间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在学习和观摩期间,公司不仅讲解了企业规划、品牌推广、产品知识,还分享了各种技术干货,为千店服务商们解惑答疑。

产品培训和钢结构知识分享

品牌推广解析

除了以上公司总部和千店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几位优秀的千店服务商代表也畅谈了各自的成功经验。他们分享了从关注强力巨彩到加入这个大家庭如何实现飞跃发展;如何从强调品牌、确保质量、优化服务三个方面做好“强力巨彩”这个品牌;以及如何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品牌推广等。他们带来满满的干货,也引起在座各位的诸多共鸣,进而带动了更加激烈的交流与探讨。

除此之外,千店服务商们还一起走进自动化生产车间,深入了解自主研发、智能制造和严苛的品质管控,令千店服务商纷纷表示震撼。

 

两天丰富多彩的培训和交流大家收获颇丰,第三天在导游“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出发,千店服务商们携手畅游厦门著名景点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鼓浪屿,感受这座城市独特的风光,为回家之旅锦上添花。

 

第八期千店服务商回家之旅圆满结束,千店服务商们纷纷表示此次回家之旅他们将铭记一生,回去定将竭尽全力,发挥“敢想、敢做、敢拼搏”的企业精神,争取做大做强,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积极配合推进“三公里范围服务圈”的建设,推动强力巨彩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更加快捷、专业、有保障的本地化服务团队,让消费者买得到、买得起、用得放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