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意投影秀来袭 赢康邀请您莅临PALM展

2017年05月27日 12: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内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赢康将携创意主题投影秀亮相PALM展,展位号3号馆#3A213, 6月2日至5日与您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炎炎夏日,为您带来阵阵科技风潮。

创意投影秀来袭

创意投影秀来袭

PALM EXPO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经过二十八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展览会“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演艺领域视音频及控制产品供应和技术服务商,同时作为科视中国区合作伙伴,近几年,赢康和科视在演艺领域参与了众多标杆性的项目,如:

古北水镇望京楼水舞秀户外投影

陕西延安3D城墙投影秀《延安记忆》

歌舞剧《武则天》

韩城水秀

贵州赤水四洞沟夜游

民族舞台剧《侗寨人家》

民族舞台剧《东坡海南》

万达西双版纳傣秀

现代舞剧《雁丘词》

创意投影秀来袭

创意投影秀来袭

赢康股份深耕演艺视音频及控制专业应用领域10年,沉淀了丰富的经验。同时,赢康拥有专业服务团队,可以提供项目创意、系统设计、深化设计及施工安装、保障维护等服务。此次,赢康将以实景重现的方式展示赢康近期完成的一个创意投影秀,让人拭目以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