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国数字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数字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
2017年05月25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5月13日,第八届全国数字校园建设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风景如画的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知名教育精英、专家、学者汇聚于美丽的西子湖畔,为了共同的事业与情怀,畅谈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的融合发展之路,深入探讨教育信息化研究的前沿问题,分享智慧校园国标研制的阶段性成果。本届论坛是由教育部教育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暨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联合主办、浙江大学承办。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系统集成与多媒体供应商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葛萌先生作了主题为:浅议人工智能改变未来教育的精彩主题演讲。

 

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副秘书长聂风华博士,浙江大学罗卫东副校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吴庚生教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现代教育技术》杂志主编钟晓流,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等院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祝智庭教授等教育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致辞。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葛萌先生回顾了人工智能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阐述了人工智能在未来教育中所肩负的使命,并用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展示了人工智能在教育、家居、法院等各行各业的完美运用。

 

会后,部分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的专家、学者受邀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徐汇区人民法院参观教育信息化与法院信息化建设成果。整个行程丰满紧凑,大家一起交流探讨,迸发出智慧的火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标准委员会执委、上海市教育技术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老师热情洋溢地为为大家讲解交大闵行校区智慧教室,使参观者真切感受到教育信息化的无穷魅力。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与徐汇区人民法院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者,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随后,专家一行前往上海金桥信息总部参观视察,近距离感受上海金桥作为业内领头企业的迷人风采。专家一行参观了位于上海金桥总部的快思聪CEC体验中心及各重要业务部门。新落成的快思聪CEC体验中心作为快思聪解决方案的浓缩精品,向专家们展示了国际尖端的快思聪前沿技术与金桥无与伦比的集成实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校园建设资讯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