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告借时借势 LED创意大屏“吸睛”无数

2017年05月23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无论是创意led显示屏还是led显示屏内容创新都是近来目前显示产品运用领域的新玩法,近年来随着技术的精进, led显示屏在诸多终端产品运用领域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是一些LED创意大屏在商用显示领域的运用,不仅能彰显个性文化,还能为商家赢得更多商机。

在户外广告铺天盖地的今天,受众对广告的免疫力已不断升级,而在国外一些独树一帜的创意LED户外广告充分利用数字大户外场景,配合主题活动利用高新科技技术与受众即时互动,他们针对不同的场景特性,为潜在客户定制感官沉浸的纽带,并结合最新的户外技术创造与消费者更深入的交流与互动体验,加强了与受众之间的互动,完成O2O营销的线下引流与闭环。

比如说,去年很火的三星Galaxy S7 LED广告墙,利用巨型led显示屏打造了一面超大的“Galaxy S7Edge”广告墙,吸睛力十足!

 

再久一点,此前奥利奥日全食led大屏幕广告,是典型的内容创意玩法,巧妙利用当地16年第一次的日全食,在各个闹市区LED广告牌投放了由奥利奥制作的日全食全程演示。且这个日全食是根据当地时间而有所改变,对大屏的控制系统等提出要求。

 

经典案例数不胜数,而近日又出现一个令人惊艳的led大屏幕创意广告,近日NIKE为了推广跑鞋LunarEpic系列,不惜大手笔在马尼拉建造了一个别具一格的200米的LED跑道跑道,利用led显示屏互动技术,完美的把NIKE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结合在了一起。

 

这是一个可以挑战自我的跑道。首先你换上Nike的跑鞋,每一双鞋上都有传感器,利用超级精确的射频识别(RFID)技术可以追踪每个人的运动。

在你跑第一圈的时候,速度信息都被记录下来。当你跑第二圈时,LED屏幕上就会出现你的图像,并且以你第一圈的速度奔跑。

这样一来,你就是在和自己比赛,如果你要跑得比你的图像快,屏幕就会记录下你的速度。第三圈就会和你第二圈的速度一样,继续和你赛跑。如此周而复始,你就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成绩。

他们在屏幕的虚拟库中,提供了不同的培练人物。有走路的和国家记录保持者,还有耐克自己的优秀运动员。当然,他们都是虚拟的。

跑道上最多可以有30人同时比赛。

在空中鸟瞰,整个LED屏“跑道”就好像一个数字“8”, 其实它的灵感来自nike跑鞋的鞋印。

同时从上面NIKE的这个令人惊艳的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出当前的led显示屏不仅在显示硬件上进步迅速,实时画面效果流畅不已,同时其创意造型也令人拍案叫绝,而且也该案例也表明了当前led大屏幕控制系统软件的发展进步。

当前传统led大屏幕户外广告都在借“时”, 借“势”,经过带有体验营销之后,广告就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和注意力,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产品,如何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则成了关键,而创意led大屏幕在“吸睛”方面天生有优势,在先进稳定的播控技术和监控技术支持下,led显示屏正在打破常规的户外单一媒体运用功能,增强现实技术、多屏互动技术、表情识别技术、人屏互动技术拉近led大屏幕与受众之间的距离,让户外广告真正走近受众。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