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阎飛博士谈激光工程投影机前世今生

2017年05月22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6月7日是激光工程投影机诞生四周年纪念日。四年前的这一天,全球首台 7000 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在 AVANZA 帅映深圳研发基地呱呱落地。AVANZA 帅映创始人阎飛博士感慨说 “这一幕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然而,互联网时代的1460个日夜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区间。2014年1月,我们做的全球第一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目前已运营超过20000小时。从最初这几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开始,市场快速的发展;今天,其取代灯泡投影机之趋势已不可阻挡。”

AVANZA 帅映是全球唯一全激光工程投影品牌,但今天在公司内部,他们已经把激光两个字去掉了,问阎博士为什么?他说“现在激光代替灯泡趋势已确定,我们已不再仅仅关注光源,而是努力设想21世纪最好的工程投影机应该是什么样的。激光光源只是好的工程投影机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市场上也开始有算不上好的激光投影机。”

那么,什么是好的工程投影机?

激光工程投影机

激光工程投影机

AVANZA激光超亮系列

13000-20000流明

支持4K分辨率

AVANZA-VR 3D

他认为下列指标最重要:

性能仍然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对投影机的第一需求。但性能需要全方位的卓越,不光颜色、对比度、均匀度,还有如主动/被动3D功能等。在这方面,巴可的灯泡投影机做的是不错的。然而,在后灯泡机时代,做的最好的无疑是AVANZA帅映。

可靠性:这方面与灯泡机时代完全不一样了。比如,AVANZA帅映第一批项目运营已超过两万小时。

广泛适应性和卓越品质:比如,720度安装能力以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海拔5000米使用认证。还有节能环保、防尘等等。

符合人因工程学:激光对人的眼睛是有潜在危害的,所以人因安全技术非常重要;只有实现IEC一级和FDA一级认证的标准,才能确保绝对安全。目前,只有AVANZA帅映拥有全球唯一的IEC一级和FDA 一级认证。

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以前瞻性的全球市场、全球资源、全球人才的方式运作,公司通过颠覆性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从昨天优秀的技术公司到今天卓越的产品公司,阎飛博士带领团队一直专注于工程投影机。依赖团队八年积累的技术和经验,通过前瞻的产品规划,阎飛博士的目标是做出世界上最好的工程投影机。他相信,这样的产品必将帮助AVANZA实现全球工程投影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