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创助力戴德梁行洞悉房产经济巨变

2017年05月19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DTZ戴德梁行为世界顶尖的物业顾问之一,具有深远悠久的历史。公司的成立可追溯至1784年。戴德梁行在全球60个国家共有43,000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跨国房地产服务。凭借其驻各地专业人员组成的跨国网络及其对当地市场的透彻认识,戴德梁行为客户提供一贯高水平的一站式房地产咨询及顾问服务。

此项目涉及的厅堂为戴德梁行华北总部的会议室一间。该会议室可通过隔断墙分割成四间小会议室,房间组合多种多样,如果没有一个简单的操作办法,在不同的房间组合下,就无法实现快速的切换和分配。但是通过数字音频处理器对模式的设定,就可以实现多种不同的会议组合形式,实现良好的会议效果。所以天创为其配置了一台BIAMPTesiraFORTÉ AI作为核心音频处理器,通过处理器内的编程和设置,可以实现在墙面控制面板上一键切换不同的房间组合形式和使用需求。

会议室的扩声采用了主扩加吸顶的扩声方式。主扩扬声器采用壁挂安装的形式分别安装在2、3两间房间内,Renkus-Heinz ICX7-II的特点在于采用了4个传统的4英寸低音扬声器和三个4英寸同轴换能器,由于采用改良的贝塞耳(Bessel)配置,ICX7-II可产生紧密集中的声波束,并可将声波束直接投射到观众区,而不是投射到墙壁或天花板上,从而有效改善混响空间内的清晰度。

另外ICX7-II的水平覆盖角度在150°时最多达3 kHz;120°时高于3 kHz,可以在大会议室合并使用时,完美的覆盖整个会场,同时保证声像统一,最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天创助力戴德梁行以国际化专业经验洞悉房产经济巨变

天创助力戴德梁行以国际化专业经验洞悉房产经济巨变

涉及产品:

美国BIAMP TesiraFORTÉ 数字音频处理器、墙面控制面板

香港CAH 无线手持话筒

美国Renkus-Heinz 扬声器

西班牙ECLER 功率放大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