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辉信息液晶拼接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2017年05月11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看到上面的三张图,想必看过《人民的名义》的吃瓜群众并不陌生,没错,这就是易学习任职时的十张规划图,每一张都被细心的收藏,可以说纸质地图保存得如此完好实属不易。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现代科技飞速发展,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纸质地图渐渐退出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液晶拼接产品。例如同辉信息为某公司提供的NEC 4*5液晶拼接方案,用于洞察城市规划全局、展示工程分布,能更高效地为工程项目提高成效。

 

NEC 4*5液晶拼接方案显示效果卓越,图像清晰细腻,可以将全国或省市地图、工程分布图等一览无余,摆脱了纸质地图易折损不易保留的缺点,更可以实时显示工程的进度及未来的规划。

不仅如此,通过液晶拼接方案展示已完成的工程效果等形象,更为后续工程的展开提供借鉴。

同辉信息丰富的工程经验赢得了某公司的赞誉。在城市建设的道路上,同辉信息始终在努力,助力描绘城市规划蓝图,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