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AVA邀您约起来

——奥威亚将出席72届普教展
2017年05月03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您想要推动“专递课堂”建设,提高薄弱学校的教学质量;如果您想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随时随地记录优质教育资源;如果您想突破家校沟通界限,传播最新的校园文化资讯;如果您想……

都!来!这!里!

 

这里有,中国无与伦比的教育科技盛宴。

在这里,您将获得契合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的一站式教育视频解决方案。

奥威亚,12年专注视音频采集与传输,秉持简美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推陈出新,以科技驱动着中国教育变革。

5月7日至9日,奥威亚邀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8A01,不见不散!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