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星开启ISO20000认证提升“服务”本领

2017年04月26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过去的整整一周,为了实现项目预期实施效果以及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能力及业务水平,辰星科技邀请国际组织认证组织APMG/EXIN的授权培训机构——北宙咨询,对辰星科技的技术及业务骨干进行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培训工作,此次培训针对ISO20000的项目实施,旨在提升企业的综合市场服务能力,它在服务量化,员工绩效考核,衡量IT部门投资回报方面更具有积极的意义。

辰星科技开启ISO20000认证  提升“服务”本领

辰星科技开启ISO20000认证 提升“服务”本领

4月14日,辰星科技总经理刘铁男与北宙咨询团队进行了项目启动签约仪式。仪式之后,辰星科技质量管理部、产品集成部、采购部、市场部等多个部门的业务骨干齐聚一堂,进行了ISO20000/IT服务管理的专业培训。培训会上,辰星员工与北宙咨询培训讲师积极互动,并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

辰星科技开启ISO20000认证  提升“服务”本领

辰星科技开启ISO20000认证 提升“服务”本领

通过培训,辰星员工准确理解了IT服务管理/ITIL等核心概念,并对ISO 20000/ITIL关键流程的内容有了一定了解,基本掌握了IT服务管理的实施方法和实施效果评价方法,对于辰星科技员工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同时提升员工个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ISO 20000培训工作使得辰星员工信心满满,即使后期的认证工作还有漫漫长路要走。这是辰星科技向“成熟型技术服务商”转型的有力保障,这标志着辰星科技不仅具备稳定成熟的产品研发技术,还拥有规范的产品研发、管理流程,有能力长期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2017年,基于专业三色激光投影技术的高品质放映综合服务及面向互联网+的影院综合信息化系统会成为辰星科技的主打产品,同时,辰星将通过管理提升和移动办公手段引入来大力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将辰星科技从一家技术导向型的技术产品公司转化为具备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及强烈客户服务意识的服务型影院科技企业,是2017年辰星科技最大的愿景和努力目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